如何在 Mac 上將 Excel 設為預設?

如果你是Microsoft Office的愛用者,你可能會想在Mac上繼續使用Excel。而本篇文章將會為你介紹如何讓Excel成為在Mac上打開試算表檔案的預設應用程式。

如何在Mac上將Excel設為預設應用程式?

1.確認在你的Mac上有一個.xlsx格式的試算表檔案。

2.右鍵點擊該檔案,然後選擇取得資訊

3.在開啟的取得資訊視窗中,點一下打開檔案的應用程式,然後從選項裡選擇Microsoft Excel。

4.選擇Microsoft Excel後,點一下全部更改。 這時會跳出確認畫面,你需要點一下繼續來確認更改。

5.關閉取得資訊視窗。

如果要讓Excel成為打開其他檔案格式的預設應用程式,只需右鍵單擊要用Excel打開的檔案,然後按照上述步驟進行即可。

如何用Excel打開Numbers檔案?


Numbers 是 Apple 為 macOS 和 iOS 開發的試算表軟體。Numbers 有著自己的試算表格式,不過也能輸出到 Microsoft Excel,並用 Microsoft Excel打開。步驟如下:

1.打開一個 Numbers 檔案,然後點一下檔案 > 輸出至 > Excel

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擊下一步來輸出試算表。

3.現在你就有了可以用Excel打開的.xlsx格式試算表檔案。

◼原文出處:How to Make Excel Default on Mac

✅防毒防詐✅守護帳密✅VPN安心串流✅阻絕惡意✅安心蝦拚
PC-cillin 讓你的『指指點點』可以開心又安心點!

【一下指就掉入詐騙陷阱?PC-cillin讓你安心點 】PC-cillin不只防毒也防詐騙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FB IG Youtube LIN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