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拍照APP,也可瞬間變網美,5個必學拍照姿勢與技巧!

「大家都在用相機APP來拍照修圖,難道想拍出美照只能下載相機APP嗎? 」
小心把背景修到糊掉還被笑!而且竟然有高達800萬下載量的相機APP可以惡意感染你的行動裝置,難道想拍出美照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別擔心~讓趨勢科技3C好麻吉來教你五招拍照必學的姿勢和技巧!

第一招:動作不要太生硬

第二招:利用手擺放的位置遮住身體的缺點

第三招:抬頭挺胸

第四招:一隻腳往前踩讓視覺延伸

(加碼小技巧:由下往上拍攝)

第五招:不要把肚子朝向鏡頭

以上是趨勢科技3C好麻吉親自下去示範的拍照效果,用對拍照姿勢及技巧,是不是比拍照完再修圖,更省時省力了呢?

拍照APP背後隱藏的危險!

現在市面上有超過85款的拍照軟體含有惡意的全屏廣告,只要一不小心點下去,你的行動裝置就會被惡意程式感染。除了盜竊你的帳號、密碼,蒙受財物損失之外,還可能盜取你美化過後的照片,冒用你的照片上傳社群網站,讓你人財兩失,甚至推送色情內容的惡意廣告,引導受害者下載付費色情播放程式,實在是太可怕了啦!

以下提供趨勢科技3C好麻吉發現到的惡意程式APP:

包括已經被下載數百萬次的 Pro Camera Beauty、Cartoon Art Photo與 Emoji Camera,下載數量超過30萬Artistic effect Filter,逾10萬下載量的則有Art Editor、Beauty Camera、Selfie Camera Pro、Horizon Beauty Camera、Super Camera、Art Effects for Photo及Awesome Cartoon Art…..等等。

提醒大家不要下載惡意且不明的拍照APP。可是如果真的很想使用拍照APP,那麼該怎麼辦呢?

趨勢科技提供的解決方法:

趨勢科技3C好麻吉推薦大家使用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它可以攔截廣告程式,多層式防護能守護裝置的資料與隱私,並且防範勒索病毒、詐騙網站以及身分盜用,讓最重要的人與財皆守護住,就不用再害怕有惡意程式感染你的手機及電腦啦!你們也可以安心使用拍照APP來拍美照囉~

PC-cillin不只防毒也防詐騙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每月7 日下午 4 點 , 趨勢科技 IG 帳號,Fun 送粉絲獨享禮 ▎💝
) 快進來看看 🙂

FB IG Youtube LINE 官網

還有更多疑問嗎?歡迎下載i3C APP(AndroidiOS),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解決在手機、電腦遇到的問題。

》 看更多  3C 好麻吉提供的小撇步

《同場加映》:

每五分鐘跳出全螢幕廣告! 182個免費遊戲和相機應用程式夾帶廣告軟體,已被下載逾九百萬次
 • 小心你的手機自拍照流入地下市場
ImageMagick 軟體出現漏洞,使用者可能上傳「中毒」的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