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每天都黏在螢幕前看Youtube?新推出的小功能讓眼睛休息一下

前陣子Google為了讓使用者知道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在看手機影片上並希望能打擊手機成癮的問題推出了一項新功能。

這項功能在 Youtube App中提供了一個計時器,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它會在時間到的時候暫停影片挺醒你該休息一下嘍~

 

這項功能已經可以在最新版本的Youtube使用,使用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點擊右上方的大頭貼

youtube時間提醒

2. 按下設定

youtube時間提醒

3. 第一排會看見“提醒我休息一下”

youtube時間提醒

4. 按一下進入並設定你要的時間

youtube時間提醒

5. 時間到了就會跳起來提醒你該休息嘍~

youtube時間提醒

 

有了這項方便的功能不論是自己用或是和小朋友約定看三十分鐘的影片要休息十分鐘去外面動動身體,我想對大人或小孩的健康都有一些幫助。

注意事項:若沒有看到這項功能,代表您的Youtube App 尚未更新,記得去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更新最新版本喔!

Android 趕緊安裝 i3C app,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i3c

 

》看更多 3C 好麻吉提供的小撇步

I3C-您隨身的3C好麻吉LINE常見問題上網常見問題 LINE群組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