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上架自製 LINE 貼圖

「叮咚!」咦?朋友傳了一張貼圖在您的聊天室,而且大家都用自己的自製貼圖在回覆呢!有沒有想自己也來傳一套自製貼圖回覆他們呢?其實,LINE貼圖上架的流程是非常簡單的,現在就讓趨勢科技3C好麻吉來告訴您吧~

LINE貼圖上架流程大致分為三個步驟

  1. 註冊LINE Creators Market
  2. 申請PayPal帳號
  3. 上架自製Line貼圖

一、 註冊LINE Creators Market
首先,要先申請LINE Creators Market的帳號,我們先進入LINE Creators Market的網頁

往下滑點選”請點此註冊”

進入後會先要求先登入自己的LINE帳號

接著會要求一些權限

點選同意後就能夠註冊了~

註冊時要填寫”基本資訊”、””設定電子郵件帳號、”匯款帳戶資訊”

*要注意! ”匯款帳戶資訊”需要填寫的是PayPal帳戶

 

二、申請PayPal帳號

先進入Paypal網頁,點擊右上方的”註冊”

接著選擇” 使用 PayPal 接受交易款項”,然後按下”立即註冊”就可以註冊

註冊後要記得到”管理貨幣”中新增”日圓”

之後再新增信用卡資訊,填寫完成以後在信卡帳單會有PP*XXXX代表Paypal的四位數字代碼,您也可以直接電話到您的信用卡公司詢問。

最後,在”連結並確認你的扣帳卡或信用卡”中填下四位數字的代碼即可完成註冊也等同您的Paypal帳戶是可以有效支付的,此時再回去LINE Creators Market的”匯款帳戶資訊”補齊Payapl資料,就可以開始上傳您的貼圖啦!

 

三、上架自製Line貼圖

首先,點選LINE Creators Market右上角的”個人頁面”

登入後可以在”項目管理”中的”貼圖”分頁下方按下”新增”

或是點擊左上方的”新增”也可以

新增完後會要求填寫關於貼圖的資料,填寫完畢後按”儲存”即可

接下來您可以在”顯示資訊”看到有關於您的貼圖的資訊

可以在”貼圖圖片”看到你所放的貼圖,按”編輯”可新增或修改貼圖

您可以點擊下方圖示一張一張上傳或是選擇寶所有圖片包成壓縮檔一次上傳

貼圖又分為一般靜態貼圖或是動態貼圖,兩種貼圖都有各自要求格式、大小以及數量,大家要注意歐~

這是一般貼圖的規格要求

這是動態貼圖的規格要求

可以在”販售價格資訊當中”調整您想要販售的貼圖價格,一般貼圖有(30/60/90/120/150)幾種價位,而動態貼圖只有(60/90/120/150)這些價位可選擇歐。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可別忘了送出申請嘿。

(小提醒:審核時間大約一個星期,而若是有不符合規定的會被退回修改後再重審,若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再跑這些流程,請在上傳貼圖之前務必確認貼圖符合規格以及要求。)

 

是不是在看完這篇文章後,就能夠對上架自製貼圖的流程有更近一步的了解了呢?趕緊上架一份自己的貼圖吧~

Android 用戶趕緊安裝 i3C app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解決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 看更多  3C 好麻吉提供的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