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忘記密碼怎麼辦?

即時通訊在網路時代的來臨就已經相當的熱門,例如 Yahoo即時通或MSN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軟體,現在又再次進入了另一個新時代,智慧行動裝置變成人手一支,那當然即時通訊軟體也跟著進化啦

LINE就是台灣最常見的即時通訊軟體,無論年長或年幼對於LINE都是依存性極高。

既然LINE的依存性這麼高,當然是要好好保護啦~ 讓趨勢科技3C好麻吉來教教大家,怎麼避免密碼忘記,甚至是重設密碼吧。

LINE的密碼忘記時,LINE並不會幫您找回舊密碼,而是會要求您更換一組新的密碼,首先,點擊登入頁面最下方的”重設密碼”

接著輸入綁定您LINE的電子信箱

再到信箱收取變更密碼的郵件

最後變更一組新的LINE密碼

變更完密碼後就能夠登入了~(這一次可要記熟了喔)

 

《延伸閱讀》LINE不知不覺地上鎖了?如何有效保護你的訊息!

 

Android 趕緊安裝 i3C app,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 您哪位?」認不出麻吉 LINE 暱稱,好尷尬! 輕鬆更改好友名稱設定

》 看更多  3C 好麻吉提供的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