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哪位?」認不出麻吉 LINE 暱稱,好尷尬! 輕鬆更改好友名稱設定


您是否有好友常常變換自己暱稱和圖片使您老是認不得人,以及暱稱和本人對不上的困擾呢?今天,趨勢科技3C好麻吉教您一個簡單的小撇步,以設定別名的方式讓您可以輕鬆辨認好友列表中的成員,避免”認錯人”的尷尬事情發生。

首先打開LINE的好友列表,點開一位您想更改其暱稱的好友圖像

圖像打開後會進入好友個人簡介,在其名字旁有一支筆的圖案,點擊下去就能夠更改暱稱了

暱稱改完後按下”儲存”,如此一來,這一位好友從此在您的LINE中的名稱就成了您所更改的名暱稱,即使對方的名字換了又換您手機上顯示的暱稱也是不會改變的。

前一陣子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連私人LINE都賣給公司?,公司主管要求她將 LINE名稱改為本名,原 PO雖然心理百般不願意,最後還是照辦,此文章一PO出也引起網友熱議。「我寧願黑掉也不加主管的Line」如果你不是這種人,下次主管要求你將 LINE好友名稱改為本名時,你可以教他這招喔!

 

Android 趕緊安裝 i3C app,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 看更多  3C 好麻吉提供的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