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評比: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獲得AVC及 AV -Test評測: 100% 體偵測率和零誤判

智慧型手機和應用程式在這些年來有多進步,行動惡意軟體也就有一樣的成長。我們已經看到了越來越多的威脅出現 – 從行動勒索病毒自動點擊廣告軟體,到可能危及隱私的危險後門程式。而且還有合法的個人應用程式會被利用並用來針對你的公司。因為儲存在手機內的資料量及價值(從銀行資料到帳號憑證和聯絡人資訊),保護這些資料也變得越來越重要。

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連續三年獲得AVC評測: 100% 體偵測率和零誤判

已經有許多的行動安全軟體可供消費者使用。為了更加容易選擇,有獨立機構會系統性地檢測各家軟體是否跟聲稱的一樣有效。AV-Comparatives(AVC)是其中之一,並且會“使用全世界最大量的樣本群來建立真實的環境,進行真正的準確測試”。AVC每年都會進行一次研究,在過去三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趨勢科技提供給 Android消費者的行動安全防護 (TMMS)一直都在防護方面取得最佳成果 – 100%的惡意軟體偵測率和零誤判。

提供給 Android 消費者的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使用趨勢科技的雲端技術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服務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和行動應用程式信譽評比技術來阻止威脅到達使用者。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會掃描檔案並且使用了預測機器學習引擎,這是SPN所提供的功能之一。它將樣本與惡意軟體模型進行比對以取得概率分數,然後判斷檔案是否為惡意軟體。這樣一來,產品可以防止惡意檔案安裝,並提醒用戶加以移除或刪除。

AV-Test:三個使用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的理由

AV-TEST是另一間獨立IT安全機構,也會對各種安全產品進行評比。在最新的研究中,該機構測試了19款不同的行動安全解決方案。使用產品的最新版本及預設值來評估對惡意軟體的偵測能力和可用性。

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在AV-Test的防護和可用性類別取得最高等級,達到100%的偵測率和零誤判。而且還特別註明了這款解決方案的性能特性,是任何智慧型手機使用者都會需要的:

  • 不影響電池壽命
  • 在正常使用時不會拖慢設備速度
  • 不會產生太多網路流量

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是用來保護所有的行動用戶免於遇上身份盜用、網路釣魚詐騙和詐騙性網站。而因為隱私也變成越來越受關注,它可以在瀏覽時啟用不受追踪功能,並且保護社群媒體的私密性。

智慧型手機已經變成現今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行動用戶所面臨的威脅越來越多,全面性的安全防護已經成為基本。智慧型手機裡的資料已經太過有價值而必須加以保護,而且只要有正確的多層次安全防護,大多數的威脅實際上是可以加以防禦的。

 

@原文出處:An Established Solution for Mobile Threats

 

行動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