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LINE 通知聲擾人清夢,如何暫時停止 LINE 的通知?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每天被群組訊息傳來的通知聲吵到想砸爛手機、朋友瘋狂上傳照片導致叮咚聲不間斷、半夜睡覺時聽到LINE傳來無數個的訊息提示音……等等。尤其是在會議、聊天或是睡眠時,這些叮咚聲的干擾很大,讓人煩躁到想把手機摔爛。那麼究竟該怎麼將提示音給關閉呢?

我睡覺時不要 LINE 我啦
我睡覺時不想被 LINE 吵醒

STEP 1

在LINE的設定中找到「提醒」並點選。

    

STEP 2

在「提醒」中找到「暫停」打開後可以選擇「OFF」鍵將聊天訊息提示音關閉;或是按「暫停1小時」將提示音關閉一個小時;睡眠時則可選擇「暫停至早上8點」,這樣到早上八點時都不會有提示音的干擾

 

   

*貼心小提醒

Android的手機沒有「OFF」鍵可以選擇噢!但是一旦選擇了「暫停1小時」或是「暫停至早上8點」,可以選擇「重新開啟」來恢復提醒。

   

STEP 3

如果想要只關閉一個人或是一個群組的提示音,可以點進對話紀錄,選擇右上角的勾勾,找到「開啟提醒」的按鍵,按下去後,當文字改為「關閉提醒」就代表已經將提示音關閉了。

 

   

STEP 4

或亦是,在聊天欄找到想要關閉提示音的對象,按住對話框向右滑動,會出現大頭針與擴音器的符號,

按一下擴音器的符號,當擴音器符號上的斜線消失時就代表提示音已關閉。

 

 

怎麼確認提示音已經被關閉?

當聊天對象的名字旁邊出現畫上一斜線的擴音器時,就代表提示音已經被關閉。

 

 

還有更多疑問嗎? Android 用戶趕緊安裝 i3C app,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解決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看更多  3C 好麻吉提供的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