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獲頒勞動部「工作悠活獎」(內有影片)

用心讓員工樂在工作  趨勢文化獲政府肯定 

【台北訊】全球雲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今日榮獲勞動部頒發第一屆「工作悠活獎」,肯定趨勢科技用心營造的企業文化以及幫助員工樂在工作的努力。趨勢科技也感謝政府支持公司26年來默默努力培養的企業文化,協助企業主推動更幸福的職場環境,造福更多台灣勞工。

趨勢科技人資協理柯志宜表示:「趨勢科技很榮幸能獲得勞動部的肯定! 26年來,趨勢科技除了在雲端資訊安全上協助全球客戶之外,更秉持『讓員工做最好的自己』理念,提供彈性且活潑的環境,讓員工能無後顧之憂地工作,並兼顧家庭與生活品質。能夠通過勞動部的嚴格評鑑、並獲得第一屆『工作悠活獎』,趨勢科技欣喜之餘,也期許自己能夠更往上提昇,讓員工更幸福。」

HR1-1

「工作悠活獎」的評選標準,包括「彈性工時與靈活工作」、「多元休假方案」以及「員工職涯發展」三個面項。在工作方面,趨勢科技一向支持員工兼顧家庭與工作,若遇同仁因故無法於辦公室上班,會視情形彈性安排員工在家上班,給予最大程度的支持。趨勢科技沒有打卡制度,,擁有溫馨如咖啡廳的辦公交誼空間、先進與多種風格的視訊會議室,讓員工可隨心情置換工作空間。

趨勢科技更有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包含年假、彈性假與遞延假,讓員工得以自由安排假期。並且,趨勢科技鼓勵員工投入公益,每年度的「志工假與機票補助」,讓同仁得以參與公司主辦的海外公益活動「Home Building計畫」,協助菲律賓民眾一同親手一磚一瓦建造遮風避雨的家,參與過的同仁都覺得這是一生難得的經驗。

HR2

除了鼓勵員工進修,補助專業技術進修課程及EMBA課程,公司更主動安排英、日、中文(給外籍員工)等多種語言課程讓同仁自由參加,亦推舉員工參與國內外技術性研討會與菁英交流。趨勢科技更提供專利獎金,鼓勵研發人員踴躍發明並申請專利。

此外,有別於一般的科技公司,趨勢科技非常重視身心平衡,因此經常安排許多領域的大師們開講,例如文學、藝術、圍棋等領域軟性演講,加上同仁自組社團的多元化活動,讓趨勢科技的同仁得以獲取心靈上的成長,進而激發更多工作和人生的熱情和潛能。

 

「工作悠活獎」相關資訊,請見勞動部官網https://www.topwin.com.tw/balance/index03.html#.U4WYoPmSx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