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在嚴格的MITRE Engenuity ATT&CK® Evaluations評測當中展現防護力第一名的成績

百分之百攔截Turla駭客集團的攻擊

【2023年9月27日,台北訊】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在MITRE Engenuity最新的ATT&CK® Evaluations評測當中擊敗20多家廠商,榮獲防護力第一的佳績。該公司旗艦產品Trend Vision One™平台能迅速偵測模擬情境中的所有19項攻擊步驟,並且100%攔截13個攻擊階段的所有攻擊事件。

趨勢科技營運長(COO)Kevin Simzer表示:「Trend Vision One能在每一攻擊階段的前幾個步驟就加以攔截,展現絕佳的防護力與預防能力,讓資安團隊在面對威脅時占據優勢。這就是我們平台式方法在面對真實世界資安風險與客戶環境威脅時能發揮優異效果的最新展現。」

MITRE Engenuity的ATT&CK® Evaluations專門評估一套解決方案在運用已知惡意行為來偵測針對性攻擊的能力,這套方法更貼近真實世界的重大攻擊。

今年的評測是在2023年3月執行,主要假想敵是俄羅斯的Turla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集團,該集團素以精密的惡意程式與長期躲避偵測的能力聞名。在每一個模擬測試情境當中,Trend Vision One™都能穩穩攔截所有Turla的嘗試攻擊,確保客戶環境能抵擋駭客的入侵,而且這套主動式方法還能100%成功偵測攻擊過程的所有關鍵步驟,並發出警報。

此外,趨勢科技的卓越表現還包括面對MITRE ATT&CK Matrix攻擊手法與技巧的強大偵測能力,提供所有必要步驟的分析數據來示警、回應及遏制攻擊,不讓攻擊階段進一步發展擴散,進而減少雜訊與警報通知數量,避免疲勞轟炸。分析師得以優先處理重大事件,特別在面對前、中期攻擊手法時能有效提供高準度的警報,更能防範登入憑證遭到竊取,整體改善分析師體驗。

Trend Vision One™平台是EDR、XDR與資安風險管理的業界翹楚,能在每次攻擊的前幾個步驟就加以攔截,證明它能為資安及SOC團隊提供絕佳的價值:

  • 避免問題升高到事件回應層次
  • 減少必須分析及回應的偵測警報數量
  • 有更多時間將心力集中在主動管理資安

欲了解更多有關Trend Vision One™的資訊,請至:https://www.trendmicro.com/zh_tw/business/products/one-platfor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