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推薦/排名 】趨勢科技 PC-cillin 榮獲 AV-TEST 頒發 年度「最佳防護獎」(Best Protection Award)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avtest_award_2018_best_protection_trendmicro_is.png

假使防毒軟體的價值取決於它是否能夠妥善保護您的電腦,幫您防範網站與電子郵件威脅以及惡意程式和病毒的話,那麼趨勢科技 Internet Security (即為趨勢科技 PC-cillin 雲端版 ,以下皆稱為
PC-cillin 雲端版 ) 的客戶及準客戶應該會很高興聽到該軟體最近才剛榮獲德國知名資安獨立測試機構 AV-TEST 頒發 2018 年「最佳防護獎」(Best Protection Award)。AV-TEST Institute 擁有全球最大的惡意程式樣本資料庫之一,其測試結果在全球有一定的公信力,不受外界及評測者的個人偏好所影響。

該獎的得獎條件是,必須在受測的一整年當中皆達到所屬類別的最高效能。由於 AV-TEST 測試方法的核心要素之一就是測試網路上出現的真實威脅,因此,光要測完市場所有主要資安產品 (通常約 18 至 20 個) 就要花上一整個月的時間。然而,該獎最重要的條件是要能在全部 12 個月當中皆展現一致優異的成績。趨勢科技 PC-cillin 雲端版 能在每個月皆有新的惡意程式不斷出現的情況下勇奪「最佳防護獎」榮耀,證明 PC-cillin 雲端版) 確實值得日常使用者信賴,更是超越其他表現起起伏伏的競爭對手。

從 18 個防毒軟體中選拔出最優異的產品

簡而言之,今日頒給趨勢科技 PC-cillin 雲端版 以及其他四家產品的 AV-TEST 的 2018 年最佳防護獎,是根據客觀、科學的評測方式在長達 12 個月的期間,從所有 18 個競爭產品當中選拔出最優異的產品。因此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趨勢科技 PC-cillin 雲端版是最棒的防毒軟體,AV-TEST 的 2018 年最佳防護獎就是最有力的證明。

如需更多有關趨勢科技消費性防護產品的更多資訊,請參閱趨勢科技個人防護頁面。

立即免費體驗這套最棒的防毒軟體

原文出處:Trend Micro Internet Security Wins a “Best Protection” Award for 2018 from AV-TEST

🔴 PC-cillin 雲端版整合 AI 人工智慧的多層式防護,精準預測即時抵禦未知威脅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