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睡過站了,該下車囉!Google Map 將推出下車提醒功能了!

別再睡過站了,該下車囉!Google Map 將推出下車提醒功能了!
搭車總怕坐過站?Google Map 將推出下車提醒功能

 

通勤族、路癡們的福音來了!今天趨勢科技3C好麻吉要來分享近日Google Map即將推出的下車提醒的功能,讓容易在大眾工具上睡過頭、坐過頭的人不用在提心吊膽地搭車了~

首先,打開Google Map,並輸入目的地,接著選擇大眾工具為交通方式並按下開始導航,您就能夠放心睡覺滑手機了~等到即將抵達目的地時,Google Map 就會跳出通知來提醒您下車囉!

是不是覺得Google Map 這即將推出的新功能是不是很好用呢?不過要注意,Google Map的定位系統有時會受到訊號、地形、建築的影響,所以自己在搭車的時候也要多留意喔!

 

(補充說明:現在的Google Map有另一個相當實用的功能,那就是“分享行程進度”,在路線規劃完成按下開始導航之後,將所在位置分享給朋友,直到抵達目的地為止,如此一來,當您和朋友有約時,彼此隨時都能掌握對方現在到達位置了,很方便吧!)

Android 趕緊安裝 i3C app,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 您哪位?」認不出麻吉 LINE 暱稱,好尷尬! 輕鬆更改好友名稱設定

》 看更多  3C 好麻吉提供的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