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彈出手機通知訊息好煩人,怎麼辦?

“叮咚!”又是一則通知進來了,平常你是否會常會困擾於手機應用程式通知呢?開會時突然大聲響起、玩遊戲看影片時突然屏幕被遮掩、這滑也滑不完的通知真的很煩!

部分手機會有「防干擾」機制,但若是沒有就只能針對 App 個別設定了! 如果該 App 裡面又沒有可以設定的功能怎麼辦!! 這時候就來讓趨勢科技3C好麻吉來教您如何馴服控管那擾人的通知吧!

(本文以Android 手機,以及 LINE App 為例)

首先打開設定,進入”音效與通知” (部分廠牌會將”音效與通知”分開,此時請直接進入「通知」)

接著再進入”通知”

選擇一個您想更改通知設定的應用程式 (此處以 LINE App 為例)

接著您可以設定封鎖、無聲通知、螢幕鎖定時的通知狀態等等

建議您可以直接選擇「全部封鎖」 (部分廠牌是顯示「允許通知」,請直接將允許通知關閉)

若是您沒有針對個別 App 進行設定,希望可以一次更改所有應用程式的通知設定,在”通知”頁面中可以透過「所有應用程式」或「批次管理」的“來設定鎖定螢幕時的各種通知顯示方式的設定

另外也可以在”音效與通知”這個頁面進行這類設定

設定過後,就再也不用怕通知會影響到您的生活囉~

 

 

Android 趕緊安裝 i3C app,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 您哪位?」認不出麻吉 LINE 暱稱,好尷尬! 輕鬆更改好友名稱設定

》 看更多  3C 好麻吉提供的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