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Deep Discovery連續三年榮獲 NSS Labs 推薦

入侵偵測系統 (Breach Detection System) 測試獲肯定  有效防範針對性攻擊及勒索病毒

 【2016 年 8 月 9日】全球資安軟體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其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Inspector 產品連續第三年成為 NSS Labs 推薦的入侵偵測系統。Deep Discovery 在最新的入侵偵測系統 (Breach Detection System) 測試當中展現高達 99.8% 的偵測率,再次充分展現趨勢科技在網路與端點上偵測針對性攻擊、進階威脅以及勒索病毒  (Ransomware ) 的能力。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NSS Labs 的入侵偵測系統測試一向是企業資安領域的標竿,專門表揚能夠提升業界實力的產品。隨著進階威脅日益精進,一套有效的入侵偵測系統,是企業『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不可或缺的一環;客戶需要一套有效的入侵偵測解決方案來建構完整的多層式資安防護,不僅要能偵測、還要能回應及防範最新威脅。」

Deep Discovery (亦稱為「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採用全方位的偵測技術來發掘進階威脅與勒索病毒。Deep Discovery 會監控所有通過實體及虛擬網段的流量,完整涵蓋 100 多種通訊協定、應用程式以及所有網路連接埠。有了網路狀況的全面掌握之後,Deep Discovery 就能偵測並交叉關聯分析網路攻擊的各個階段,包括:幕後操縱 (C&C)、資產發掘、橫向移動等等。

此外,Deep Discovery 還能強化企業在資安方面的現有投資,它與趨勢科技及第三方資安產品分享威脅分析情報。如此一來,企業不但能夠發掘潛在的威脅,還能快速回應進行中的攻擊。

NSS Labs 執行長 Vikram Phatak 指出:「在這企業無時無刻不受威脅攻擊的今日,不論任何時刻,都有企業網路遭到駭客成功入侵。一旦認清這項事實,企業就必須建置一套入侵偵測解決方案來檢查並迅速有效回應網路的需求。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在我們公正測試的考驗下連續三年證明它是一套極為有效的入侵偵測系統,對於急需這項防護的企業來說,是個明確的選擇。」

 

用了才知道

 

如果你有在關切企業資安市場,毫無疑問地你會大量聲稱自己擁有最新最好安全功能的行銷給淹沒。問題是要如何分辨哪些是真的,哪些是誇大不實。

在趨勢科技,我們堅持只表現我們產品及它們能做什麼的真實面。也因為如此,我們很高興能夠連續三年得到NSS實驗室的推薦評等,包括2016年的入侵偵測系統測試。不僅僅是產品推薦值得被注意,更重要的是它背後的原因。

  • 能夠跨協定保持一貫的高偵測率
  • 趨勢科技在NSS實驗室測試獲得99.8%的偵測率及ICSA實驗室測試獲得99.5%的偵測率
  • 在偵測躲避技術及漏洞方面的完美表現
  • 低誤報率

雖然其他廠商可能能在偵測率取得好成績,但趨勢科技已經超越了測試範圍,提供結合預防、偵測和回應的完整解決方案。我們成熟的偵測能力加上能夠分享威脅情報給趨勢科技產品及第三方產品的能力,就是我們稱為關連威脅防禦(Connected Threat Defense)的美妙之處。我們可以偵測網路內部的零時差漏洞、進階威脅、勒索軟體、橫向移動、命令與控制(C&C)及其他任何惡意行為,並將這些發現分享給防火牆、閘道、伺服器和端點。簡單來說,就是我們能夠偵測更多並且可以加強你現有產品的安全能力,讓你的生活更加輕鬆。

基於以上理由,你應該將趨勢科技放在考慮名單內。我們可以幫你建立對內部網路的深度可見性,協助降低風險和成本,同時防範資料和智慧財產被綁架或攻擊。

底下的連結可以讓你更加了解趨勢科技能夠如何來幫助你:

 

 

@原文出處:The Proof is in the Pudding作者:Bob Co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