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過成田機場官網民眾,請即刻掃毒!

小心!知名公共場所成網路犯罪新歡

趨勢科技提醒,知名公共場所已成為網路犯罪者新歡!日本成田機場官方網站近期遭到入侵,民眾只要進入成田機場官網,即會自動導向至惡意網站造成病毒感染,趨勢科技資安專家呼籲上網搜尋旅遊資訊時,務必透過資訊安全軟體/防毒軟體來防護電腦及智慧型手機資料,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日本當地時間3月3日凌晨至3月5日上午一點,駭客攻擊成田機場官網CMS(內容管理系統),使用者點選進入網頁後看似正常,但其實會被連接到其他惡意網站。成田機場在事件發生後已關閉網站修復,並發出官方呼籲建議曾於攻擊期間進入網站的用戶,將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並儘快掃毒。目前尚未發現有用戶的個資在這次事件中洩漏
日本當地時間3月3日凌晨至3月5日上午一點,駭客攻擊成田機場官網CMS(內容管理系統),並發出官方呼籲建議曾於攻擊期間進入網站的用戶,將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並儘快掃毒。

此波攻擊發生於日本當地時間3月3日凌晨至3月5日上午一點,駭客攻擊成田機場官網CMS(內容管理系統),使用者點選進入網頁後看似正常,但其實會被連接到其他惡意網站。成田機場在事件發生後已關閉網站修復,並發出官方呼籲建議曾於攻擊期間進入網站的用戶,將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並儘快掃毒。目前尚未發現有用戶的個資在這次事件中洩漏。

成田機場官網遭入侵說明
成田機場官方網站張貼網頁被惡意修改的致歉及恢復通知

趨勢科技資深技術顧問簡勝財呼籲:「公共場所的資安問題層出不窮,隨著民眾數位裝置的多元情況益加嚴重!近期適逢國人旅遊旺季,知名機場、大型旅館、著名景點等公共場所相關網站正是使用者閱覽的高峰,為了保障自身的個資安全,建議消費者透過防毒軟體如趨勢科技『PC-cillin 雲端版』之封鎖惡意網頁功能避免誤點惡意連結;或免費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全面提升行動裝置瀏覽安全。」

PC-cillin不只防毒也防詐騙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每月7 日下午 4 點 , 趨勢科技 IG 帳號,Fun 送粉絲獨享禮 ▎💝
) 快進來看看 🙂

FB IG Youtube LIN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