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新假加密貨幣網站及交易平台列表

2022 年是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的一年,有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投資於元世界。當我們大多數人還在探索它如何運作時,詐騙者們已經找到許多種賺錢的方法 – 透過建立假交易網站和假加密貨幣錢包。你知道該如何區分山寨網站和正版網站嗎?請繼續看下去,了解 2022 年假加密貨幣網站列表以及能夠保護自己的建議!

fake crypto websites

假加密貨幣網站如何運作?

詐騙者們會建立假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或山寨版加密貨幣錢包來詐騙受害者。這些假網站所用網域名稱往往與正版極為相似,只有些許不同,讓使用者難以分辨。更糟的是,有些山寨網站甚至在搜尋結果都有很高的排名,而且看起來跟正版異常相似。

FakeCrypto_website_0120
正版網站在左邊,山寨網站在右邊。

為了讓這些假網站看起來更值得信賴,詐騙者經常會秀出假推薦或交易記錄

crypto_0712
假加密貨幣交易網站。

這些詐騙網站在一開始甚至會讓你提取小筆金額。起初,當你收到第一筆進帳以及進行幾筆看似成功的投資後,會認為這些網站看似完全正常。

但當你見到他們的投資收益繼續成長時,自己也會被鼓動,想要投資更多錢進去。這時就落入了詐騙者的陷阱。當你想提取收益時,網站不是關閉就是會拒絕請求。如果你想連絡「客戶服務」來尋求幫助,詐騙者甚至可能會要你匯錢。當然,你一分錢都拿不回來。

在一些其他案例裡,假加密貨幣網站被設計成釣魚網站 – 也就是說,所有你輸入的認證資料最終都會落入詐騙者手中,包括你的加密貨幣錢包密碼和助記詞以及其他財務資訊!

假加密貨幣網站列表(持續更新中)

提示:可以用Ctrl+F進行搜尋

btc[.]imtoker[.]cn

imtokenhot[.]com

imtoken[.]im

1mt0kem[.]me

imtoke-n[.]me

apisglass[.]com[.]cn

imtoken-lm[.]cn

imtoikne[.]net

app-imtoken[.]com[.]cn

xz[.]app-imtoken[.]net[.]cn

xz[.]imtoken-app[.]org[.]cn

imtokenhk[.]com

imtoken[.]net[.]im

imtokenn[.]ee

imtoken[.]ms

imtoken002[.]com

imtoken006[.]com

imtokenwallet[.]biz

bgj[.]im

irn-tokan[.]com

green[.]im-tokens[.]store

metamasuk[.]io

dapp[.]tokenpocket-app[.]me

wangshangtouzhuxianjinwang[.]

sz51ly[.]com

xn--metamask-ul5o017z[.]com

rneta-rnask[.]com

xn--metamsk-rgc[.]com

app-token[.]im

imtokenhot[.]com

api[.]imtoken1[.]app

appapi[.]tokenpro[.]pro

token-lon[.]pro

facai[.]im

btc[.]imtoker[.]cn

max[.]aguagua[.]com

hnbaishihengtong[.]com

www[.]tp-imtoken[.]top

dapp[.]tokenpocket-pro[.]orgdapp[.]

token-pockets[.]pro

保護自己的建議

  1. 仔細檢查網站的網址,確認是否正確。
  2. 只從Google Play Store和Apple App Store等官方平台下載應用程式。
  3. 如果你在更新加密貨幣錢包應用程式時發現任何可疑行為,請立即停止更新並移除該應用程式。
  4. 為了確認加密貨幣錢包應用程式的合法性,首次轉帳時只發送少量金額。
  5. 安裝趨勢科技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其利用雲端技術的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和行動應用程式信譽評比技術能夠在威脅到達你的手機前先加以封鎖。
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保護您的手機、平板電腦,免於遭受手機病毒及詐騙網站威脅。免費下載
※ 若想同時保護更多行動裝置或電腦,建議您可以免費下載試用 PC-cillin 雲端版 
PC-cillin 防詐防毒、守護個資,支援Windows11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原文出處:A List of Fake Crypto Websites & Trading Platforms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