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後,防毒軟體我選擇 PC-cillin 價格合理且介面清楚,不像他牌介面複雜又沒用

【PC-cillin 使用心得】使用過其他防毒軟體的煒銘,為何選擇了 PC-cillin?

以前在網路上找防毒的時候,湊巧看到了這個產品,價格合理且介面清楚,不會像其他防毒軟體的介面複雜又沒用,簡潔的介面及多樣的功能是這項產品的最大特色。

年輕世代挑防毒軟體肯定會選擇這款,這也是我選擇這款防毒軟體的原因,以前嘗試用過 McAfee,但我覺得這個防毒很控制電腦,很多自訂義的東西趁我不注意就刪除掉了,導致軟件不完整整個壞掉,多自訂義的東西趁我不注意就刪除掉了,導致軟件不完整整個壞掉,Avast我覺得也並不事很好用,當時是用免費版過多訊息,而且介面相當不靈活,找個東西要找很久。

最終,我找到了趨勢科技的 PC-cillin,介面一目了然,功能也齊全,甚至還多了「 安心pay 」,我覺得這個防毒軟體是我至今用過最好的。

原文來源: 台灣之光-最好用的防毒軟體 PC-cillin 作者:林煒銘

PC-cillin不只防毒也防詐騙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每月7 日下午 4 點 , 趨勢科技 IG 帳號,Fun 送粉絲獨享禮 ▎💝
) 快進來看看 🙂

FB IG Youtube LIN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