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四招,銀髮老爸也能成 LINE 達人

👴🏻「 這個月要回診嗎?上次女兒有 LINE 給我,怎麼都找不到了?」
👴🏻「LINE 訊息字體好小,讀起來好吃力!」
👴🏻 「父親節要去哪裡吃飯?家人意見好多,怎麼辦?」
👴🏻 「這家餐廳菜很好吃,菜單拍下來 LINE到群組,但是
大家都已讀不回,原來是密密麻麻看不清楚, 有拍照訣竅嗎? 」

趨勢科技3C好麻吉 推薦以下四個實用又簡單的 LINE功能,再也不會有人說
老爸是3C科技獨居老人了, 這次換兒女給你按讚囉!

學會這四招老爸也能成 LINE 達人

功能一: LINE 設為公告

推薦原因:【 八成網友推薦】老爸再也不會忘記回診時間,兒女也可輕鬆提醒老爸

影片中的酒米爸爸,又忘了回診時間,要女兒「幫我上網企查查看」,根據趨勢科技調查將近七成的家庭有遇過類似的場景。

「你那呷我架老你丟災」各位老爸們,以後不用把這句話掛在嘴邊了,快把這個 LINE 設為公告功能學起來,就算你忘記了回診時間,也不用翻箱倒櫃去找回診單或是請兒女上網查了。這個功能有近 8 成接受調查的網友表示,會將此功能用在生活上,你一定要學起來喔。

》看完整說明:LINE「設為公告」置頂小技巧,讓重要訊息不再遺漏!


功能二: 放大LINE訊息字型

推薦原因:不用戴老花眼鏡,也可以隨時加入 LINE 群組聊天

不用戴老花眼鏡,也可以隨時加入 LINE 群組聊天

總是把手機拿得遠才看得清楚字體的老爸,是否曾因 LINE聊天室的字型太小,看錯字鬧了笑話呢?是否覺得用 LINE 聊天時字型太小,使眼睛疲憊疼痛呢?

其實,聊天室的字型是可以調整大小的,無論你是近視、老花、閃光、還是青光眼,只要把聊天室的字型調成合適大小,用 LINE 聊天時就再也不會感到壓力了。

趨勢科技3C好麻吉提供了幾個簡單的步驟來幫助您能夠舒適愉快的聊天

…. 》看完整說明:如何調整LINE 訊息的顯示字型,讀起來不再費力?


功能三: LINE 投票功能

推薦原因:再也不用父親節要吃哪家餐廳而煩惱了,在家庭群組投票決定吧!

父親節又要到了,為了體恤爸爸一整年的辛勞,麻吉們今年是不是也要全家一起出去聚餐呢?不過每到這個時候,大家的意見都不太一樣,要統合大家的意見的話,可以試試今天好麻吉要介紹的這個LINE投票的功能喔~

再也不用父親節要吃哪家餐廳而煩惱了,在家庭群組投票決定吧!

不用擔心操作複雜,只要四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囉,現在就讓 趨勢科技3C好麻吉 帶大家試試這個「LINE投票」的功能吧!
…. 》看完整說明:父親節要去哪吃飯呢?一起LINE投票表決吧!


功能四: Line Clear文字專用濾鏡

推薦原因:拍這樣拍菜單一目了然,再也不會糊糊的

拍這樣拍菜單一目了然,再也不會糊糊的

不只是父親節家族聚餐,平常跟老朋友吃飯,如果有些人遲到要你幫忙先點餐卻又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時,這時候最快的方法就是使用 Line 內建的相機拍攝菜單,直接傳送到群組任君挑選。
但菜單上密密麻麻的餐點實在很難看得清楚,有時候放大照片後還可能會有模糊的情況發生,這該怎麼辦呢~
》看操作方法: 原來菜單可以這樣拍!超實用「Line Clear文字專用濾鏡」
(拍名片也很好用喔~)

✅ 更多Line相關的小密技請繼續關注 趨勢科技3C好麻吉 的分享哦!也可參考 Line常見問題總整理

趕緊安裝 i3C app ( Android 用戶, iOS用戶),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 看更多  3C 好麻吉提供的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