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Facebook 上隱身, 不讓特定朋友知道你上線?

有的時候想要偷個閒或是只想安安靜靜不被打擾的滑一下Facebook,不希望被朋友、父母、老闆知道你正在線上,可偏偏聊天室狀態又偷偷地出賣你,只要一上線,聊天室就會亮起綠燈,彷彿正在昭告天下您的蹤跡,甚至在關閉FB後還會留下”幾分鐘前上線”的痕跡,這樣是不是讓您很困擾呢?今天,趨勢科技3C好麻吉來教您一招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如隱身一般,無論使用多久的FB也不會讓他人知道您在線上喔~

對所有人隱藏行蹤
不想讓所有朋友知道你上線,請用這個方法:

1.首先打開Facebook並點進聊天室的右下角齒輪圖案的”設定”

2.接著您就可以直接點選”關閉聊天室”來將您的行蹤隱藏囉~

對部分人隱藏上線

正在和某人冷戰或者是不想跟不對盤的人聊天時,請用這招:

1.進入”進階設定”調整更詳細的設定

2,在”進階設定”中將您的上線狀態設定為對部分人開啟、對部分人關閉或是對所有人關閉

最後,在聊天室關閉的時候,您的頭像會灰掉,讓其他人以為您不在線上,而如果您想要恢復原本上線的話只要點擊”開啟聊天室”就可以囉!

 

如此一來,當您下次想安安靜靜滑FB得時候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Android 趕緊安裝 i3C app,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 您哪位?」認不出麻吉 LINE 暱稱,好尷尬! 輕鬆更改好友名稱設定

》 看更多  3C 好麻吉提供的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