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科技大小事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任你問

消費者最怕不會使用軟體?跨平台應用整合好困難?

來電報通關密語「趨勢大神」即享一次免費專人諮詢

【台北訊】網路使用者的成長速度持續攀升,據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今年的調查指出,台灣民眾上網率從去年的75.6%上升到80.3%。根據資策會2015年第一季的調查結果顯示,77.3%的民眾擁有行動裝置,其中同時擁有平板與智慧型手機的民眾佔28.2%;此外,熟齡族擁有行動裝置之比率已躍升為各族群最高,達到26.6%,顯示各年齡層網路使用者在使用不同裝置或是執行、轉換應用軟體的行為複雜度將更高。

CPS0918

然而當民眾遇到這麼多軟硬體使用問題,卻常苦於找不到人幫忙的窘境,想找原廠又無法一次解決所有問題,或擔心電腦公司會收取高額費用。因應消費者需求,趨勢科技於今年初推出「趨勢科技旗艦服務」,透過專人電話諮詢協助民眾排解數位科技大小問題,推出後反應相當熱烈,進線諮詢狀況踴躍。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趨勢科技推出「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免費試用,凡於九月底前撥打趨勢大神—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專線02-2378-3666#7,並說出通關密語「趨勢大神」,即可享有一次」,協助消費者解決各式各樣的數位科技大小事!

 

資料備份同步分享煩惱多 專業數位科技客服一線通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表示:「『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的宗旨為協助消費者能輕鬆解決數位科技疑難雜症,自一月推出以來,專業、親切、高效的客服諮詢深獲用戶信賴,我們分析來電諮詢的用戶後發現,40歲以上的用戶族群約佔七成,其中以男性用戶諮詢家中各裝置的操作與設定等使用問題居多,重度使用者甚至每月有超過10通以上的電話進線,顯示『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切中民眾需求,並已成為使用者倚賴的VIP級數位科技諮詢專家。」

根據「趨勢科技旗艦服務」諮詢報告分析指出,使用者最常面臨的數位難題為以下三大類:

  • 跨平台軟體應用問題多: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半數以上的使用者除了經常使用各種跨平台裝置外,也希望能讓各裝置及平台中的資料相互同步、備份或分享資訊,但如何操作常是用戶一大困擾。常見問題包括:不知如何進行Google雲端硬碟同步、如何分享Dropbox照片到LINE,以及傳送影片至WhatsApp等不同平台間的應用整合。
  • 作業系統難上手:面對不同版本的作業系統,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也必須隨之調整,如Chrome與IE的操作上稍有異同,或是最新發表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等,許多使用者因不熟悉使用方式,也透過一對一電話教學或遠端操控等方式協助排解使用問題。
  • 網路陷阱無孔不入:使用者在上網時常遇到有關網路安全疑慮或效能等問題,例如:在瀏覽網路時發現被冒名散發Facebook 垃圾訊息、電腦常跳出廣告視窗、首頁被綁架、電腦超級龜速或當機,甚或點選到惡意的連結等情形。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全家人專屬的科技管家

  • 數位問題馬上解答:協助用戶解決各種軟硬體安裝設定問題以及應用軟體間轉換問題,不論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印表機、以及網際網路與社群網站的操作與設定問題。只要市面常見的軟硬體廠牌,「趨勢科技旗艦服務」都能提供專業諮詢服務!(註1)
  • 專人專線為您服務:免去繁瑣語音操作流程,只要一通電話,「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管家立即親切指導用戶,一步步輕鬆上手。
  • 遠端操作直接解惑:安裝旗艦服務工具(註2)後,只要授權給VIP級旗艦服務管家,即可遠端協助用戶輕鬆解決問題。

 

來電說通關密語「趨勢大神」就送免費專人諮詢服務一次

為回饋更多消費者,「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現正推出免費好康體驗活動,九月底前撥打趨勢大神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專線02-2378-3666#7,並說出通關密語「趨勢大神」,即可享有一次「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快來體驗VIP級客服諮詢,一通電話為您解決數位科技大小問題,活動進入倒數兩周,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一年版售價:NT$1,500元,兩年版售價:NT$3,000元。

更多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介紹請參考

CPS

註1:不包含硬體裝置之維修服務,硬體裝置損壞需請使用者送回原廠進行檢修;防毒軟體之安裝、操作問題不限趨勢科技公司產品;軟體、應用程式之安裝需先請使用者取得授權,趨勢科技不負任何軟體、應用程式侵權之法律責任。

註2:您必須安裝旗艦服務工具,並在經過您的同意授權後,才能提供遠端處理服務。

 

【延伸閱讀】手機的容量滿了,該怎麼辦?8 個常見的電腦/手機/上網…等數位問題

 

《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

《提醒》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粉絲頁右上方的「已說讚」欄位,勾選「搶先看」選項,最新貼文就會優先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

好友人數

 


【推薦】防毒軟體大評比: 惡意程式防禦力 PC- cillin雲端版榮獲第一名!

【推薦】PC-cillin 雲端版 榮獲世界著名防毒評鑑機構高度評比

 

Windows10Banner-540x90v5

 

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 ,榮獲 AV-TEST 「最佳防護」獎,領先28 款家用資安產品防毒軟體 ,可跨平台同時支援安裝於Windows、Mac電腦及Android、iOS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採用全球獨家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以領先業界平均 50 倍的速度防禦惡意威脅!即刻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