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上架,為Microsoft Azure工作負載附加完整、自動化的安全防護 

【2015年7月28日台北訊】隨著雲端基礎架構持續加速普及,全球資安軟體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宣布其雲端及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平台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 正式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線上應用程式及服務商店上架。

趨勢科技雲端及資料中心防護資深副總裁Bill McGee表示:「趨勢科技解決方案能讓雲端開發營運(DevOps)和資安營運(SecOps)團隊輕鬆又有效率地建置及管理資安防護。Deep Security在Azure Marketplace上架,企業在取得Azure雲端工作負載的防護時,就能像他們取得雲端基礎架構資源一樣簡單。這套防護可擴充Azure的內建安全性,讓企業更能履行共同分擔的安全責任,包括達成PCI和HIPPA等法規遵循要求。」

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能為Azure工作負載提供自動化雲端防護,除了能夠防範網路攻擊(IDS/IPS入侵防護)、防止惡意程式進入雲端工作負載(惡意程式防護),並且可協助發掘工作負載中可疑的組態變更(檔案一致性監控)。Deep Security能自動配置具備工作負載感應能力的防護,迅速防範虛擬機器如:Shellshock和Heartbleed的軟體漏洞。

Microsoft Azure產品行銷資深總監Nicole Herskowitz表示:「我們很高興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能在Azure Marketplace上架。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在我們雲端平台上推出,將為我們全球客戶的Azure工作負載帶來自動化的雲端防護。」

 

如需有關趨勢科技針對Microsoft Azure的雲端防護解決方案,請參閱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提醒》將滑鼠游標移動到右上方的「已說讚」欄位,勾選「搶先看」選項。最新貼文就會優先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