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榮獲「最佳軟體即服務-資訊安全大獎」

【台北訊】趨勢科技(TSE: 4704)今天宣佈榮獲 2014 Asia Cloud Awards 中的「最佳軟體即服務—資訊安全大獎」(Best Software-as-a-Service – Security Award)。該獎項對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給予肯定,肯定趨勢科技在雲端資安領域內的努力及領導地位。

award 得獎

趨勢科技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能夠獲頒此雲端運算服務的獎項我們感到十分榮幸。我們竭誠協助客戶在雲端及虛擬環境中對抗瞬息萬變的威脅,務求保護其機構安全,這個獎項正是對我們這份努力的認同,實在令人鼓舞。」

第二屆Asia Cloud Awards 2014致力於表揚亞太區內領先的雲端技術供應商,專家評審團成員包括企業資訊長、研究分析家及業界協會。Deep Security在以下四個範疇表現卓越,為趨勢科技贏得「最佳軟體即服務—資訊安全大獎」的殊榮。

  • 服務獨特性及創新
  • 服務穩健性及資訊安全
  • 服務能力及綜合特性
  • 市場接受度及競爭力

許多企業兼具實體及虛擬環境,並日益依賴私有雲及公共雲來提升效率。Deep Security 保護實體、虛擬與雲端伺服器免受惡意攻擊,防護機密資料與重要應用程式,協助預防資料竄改,並且讓企業遵循重要的標準與法規,例如:PCI、FISMA 與 HIPAA。此外協助企業發掘可疑的活動和行為,主動採取預防措施來確保資料中心安全。

查詢更多關於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平台的資訊,請瀏覽

https://www.trendmicro.tw/tw/enterprise/cloud-solutions/deep-security/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