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榮獲 NSS Labs評比第一

 NSS Labs: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整體入侵偵測率第一名+零誤判
是高效益的完整解決方案

雖然有許多安全廠商都在談論著要如何去偵測目目標攻擊APT-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APT),但趨勢科技並不只是空談或炒作話題。我們現在也得到了證明。在NSS Labs所公佈的入侵外洩偵測設備報告裡,趨勢科技的Deep Discovery 3.5在整體入侵外洩偵測評比中,拿到了全部六家廠商裡的最高等級表現。同時趨勢科技在擁有成本上也是排名第二低。最重要的是,根據這些結果,Deep DiscoveryNSS Lab列為「推薦」給尋求入侵外洩偵測設備的公司。

award 得獎

有趣的是,趨勢科技的單一Deep Discovery設備在評比中還勝過競爭對手合併了兩種產品的結果,進一步確認了其卓越的創新和效能表現。而且Deep Discovery沒有出現任何誤報,在偵測電子郵件惡意軟體和漏洞攻擊碼的表現上也達到了100%。加上低擁有成本的好處,我們相信,對於入侵外洩偵測,趨勢科技是最值得信賴的廠商。

NSS Labs是廣受資訊安全專業人員尊敬的來源,並提供公正的第三方資源來鑑別市場上最佳的安全解決方案。這個獨立的第三方測試實驗室,在入侵防禦系統(IPS)測試領域具有極高聲望與專業性,也扮演全世界最大的獨立性安全實驗室之維運者角色。隨著APT-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APT)不斷攀升,NSS Labs 的報告為客戶提供了一份公正的第三方資源,證明在合理的作業成本下,Deep Discovery是最有效的威脅偵測解決方案。

隨著 Deep Discovery  3.6在2014年1月發布,趨勢科技技又再一次地實踐了我們的承諾,讓全球性組織可以面對針對性攻擊和進階威脅所帶來的衝擊,解決日益嚴峻的挑戰。結合我們所有設備、產品和解決方案所提供的全面性防護,讓我們可以提供聰明而簡單的安全性,讓全世界的數位資訊交換更加安全。

NSS Labs是一個獨立的第三方測試實驗室,在入侵防禦系統(IPS)測試領域具有極高聲望與專業性,也扮演全世界最大的獨立性安全實驗室之維運者角色。隨著進階威脅與鎖定目標攻擊不斷攀升,NSS Labs 的報告為客戶提供了一份公正的第三方資源,證明在合理的作業成本下,Deep Discovery 是最有效的威脅偵測解決方案。在NSS Security Value Map™ and Comparative Analysis 報告中,評估了六家全球資訊安全廠商的威脅偵測硬體裝置 (appliance),其中趨勢科技的Deep Discovery以 99.1% 的偵測率,讓 NSS Labs 給予了「推薦」的評價。此外,Deep Discovery 更交出了「零誤判」的優異成績,並且在「電子郵件惡意程式」與「漏洞攻擊防護」方面達到 100% 的偵測率!

 

此外,趨勢科技單一裝置的卓越效能,亦提供了絕佳的成本效益,是趨勢科技另一項與眾不同之處。Deep Discovery 的整體持有成本,比所有受測產品的平均值低了 25%。

不僅如此,Deep Discovery 領先的威脅偵測率,也獲得全球數百家民間和政府機構的肯定,這些機構從該產品 2012 年推出以來即深深仰賴其能力,美國第二大高級酒類及含酒精飲料經銷商 Republic National Distributing Company 即是一例。

Republic National Distributing Company 公司 IT 基礎架構總監 John Dickson 指出:「Deep Discovery 在我們網路上運作的前二個月就偵測並攔截了 WAN 上其他安全防護所未偵測到的 5,000 次匿名事件。這每一事件都有可能演變成重大的疫情,例如:Conficker。趨勢科技證明了其技術確實卓越,絕無虛假。」

想了解更多關於Deep Discovery的資訊,請到:

https://www.trendmicro.tw/tw/enterprise/security-risk-management/deep-discovery/

 

@原文出處:Trend Micro Deep Discovery Earns Top Breach Detection Score in NSS Labs Testing 作者:Bob Co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