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Micro Vision One榮獲Computex 2022 Best Choice Award《資安產品獎》及《資安卓越獎》

最佳多層次偵測及回應(XDR)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解決資安示警轟炸及人力不足問題

【圖說一】趨勢科技台灣區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代表領獎 。
【圖說一】趨勢科技台灣區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代表領獎 。

【2022年5月24日,台北訊】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宣布Trend Micro Vision One™榮獲Computex 2022 Best Choice Award的資安產品獎 (Cyber Security- Best Product)及資安卓越獎 (Cyber Security-Excellence Award)。這兩項獲獎殊榮被視為對Trend Micro Vision One能有效協助企業發掘關鍵資安威脅模式及攻擊,並加快偵測及回應速度的最佳認可。

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進程,同時也為駭客帶來更多攻擊機會。趨勢科技2021年資安總評報告指出,過去一整年所偵測到的威脅數量超過940 億次,較2020年成長了 42%,顯見資安事件對企業帶來的挑戰逐年攀升,快速且有效地應對資安威脅是企業在數位轉型過程中的決勝關鍵。Trend Micro Vision One是Trend Micro One全方位網路資安平台的核心,從單一主控台來提供集中化可視性與回應,以及完整涵蓋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電子郵件以及網路的資安監測數據分析與交叉關聯,企業內部資訊安全監控中心可依循攻擊表面風險評估生命週期的三大階段:發現攻擊表面、評估風險、緩解風險,輕鬆掌握威脅的優先次序並有效地回應威脅。

趨勢科技台灣區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面對日趨嚴峻的網路攻擊事件,企業資安不該只著眼於單一威脅防禦,更重要的是必須考慮整體經營風險管理的問題。資安風險的可視性監控及回應是Trend Micro Vision One設計的核心價值,讓我們屢獲全球客戶橫跨政府、教育、製造、醫療、電信、零售、金融等產業的讚賞與信任,本次很榮幸獲得Computex 2022 Best Choice Award肯定,更加確認了此套解決方案對企業資安維運的優良成效。」

趨勢科技長年深耕漏洞與威脅研究,不斷提升自主研發能量,為企業提供更佳資安防護及風險控管成效,改善營運效率並降低成本。根據ESG報告,Trend Micro Vision One幫助降低50%駭客成功入侵機會、省下8名全職人員人力及縮短65%攻擊滯留的時間。對企業的效益:

  • 降低成本:提供資安廠商整合、自動化,以及更有效率的資安警示分類與調查。降低受駭機率進而為客戶省下 63% 的成本,搭配採用趨勢科技的 Managed XDR 服務,成本節省更高達 79%。
  • 可視性與威脅情報:跨防護層的偵測模型,搭配趨勢科技研究團隊的分析洞見來提供資安風險可視性,讓企業掌握複雜攻擊與各自為政的解決方案所無法偵測的資安風險。
  • 隨時掌握企業風險:觀察及評估整個企業環境,包括身分、裝置、應用程式,以及可能對企業造成威脅的內容。
  • 簡化管理:從單一主控台調整資安政策並採取回應動作,無需在不同管理主控台之間切換。

更多關於 Trend Micro Vision One 資訊請參考: https://www.trendmicro.com/zh_tw/business/products/detection-respons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