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鍊遊戲《Axie Infinity》爆紅之後,該注意的四個加密貨幣遊戲的危險訊號

Axie Infinity是2021年七月開始爆紅的區塊鍊遊戲,也被稱為「區塊鍊上的寶可夢」這款開發團隊來自越南,以邊玩邊賺為賣點,成為全球爆紅線上遊戲。但也正因它的成功,有許多加密貨幣遊戲如雨後春筍般突然湧現,但承諾能輕鬆賺取加密貨幣的遊戲,並非沒有風險……

crypto game

在你準備投入並花錢在這些遊戲之前,你需要注意下列的一些危險訊號:

🚩 1.這款遊戲要你現在就投資,但遊戲玩法或機制都尚未到位。

這些「潛在」遊戲讓你現在就購買他們的NFT遊戲幣,提供折扣價並讓你一窺遊戲未來發行時的樣子。他們有時會催促你趕緊用折扣價購買,並說一旦遊戲正式發表,價格就會翻倍,那你就錯過了折扣機會。

🚩 2.遊戲開發團隊很新,這款遊戲是他們唯一的作品。

記得要了解遊戲開發團隊並研究他們的背景。不要掏錢在不知名開發團隊所製作的遊戲時還期待得到一個很棒的作品。

🚩3.他們的商業夥伴很可疑。新推出的遊戲會在官網上宣傳自己的合作夥伴,使其看起來很正當。請搜尋研究這些合作夥伴並檢查他們的可信度。


🚩 4.更新總是一拖再拖。

遊戲開發團隊沒有按照官方時間表進行遊戲更新和修正程式發布,而是一次又一次地推遲。趁你還可以脫身的時候快閃。

疫情期間有許多快速致富的計劃紛紛冒出。對於加密貨幣遊戲,只投資你能夠承受損失的範圍。

◼原文出處:Crypto Games — 4 Red Flags and How to Avoid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