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上解決 Safari 延伸功能無法開啟警告可能的病毒問題?

瀏覽器延伸功能是可以為瀏覽器加入更多功能的輕量應用程式。知名的瀏覽器延伸功能包括用來開啟PDF檔案的Adob​​e Reader和觀看多媒體內容的Flash Player。
但有時瀏覽器延伸功能無法正常運作。如果你最近看到惱人的Blocked Plug-in(延伸功能無法開啟)錯誤訊息並想知道該如何處理,那麼你來對地方了!

How to Remove the “Blocked Plug-in” Virus on Mac

什麼是「Blocked Plug-in(無法開啟Safari中的延伸功能)」錯誤訊息?


無法開啟 Safari 中的延伸功能是因為 Mac 偵測到延伸功能未更新所出現的錯誤訊息。如果出現尚未更新的延伸功能,則可能會包含可被利用的漏洞,從而造成巨大的安全風險並對你的M ac造成損害。

網路犯罪分子也可能利用這錯誤訊息來誘騙使用者下載惡意或其他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如何解決無法開啟延伸功能的警告訊息?


要移除無法開啟延伸功能的警告訊息,請按照下列步驟:

  1. 更新Safari。
  • 按一下螢幕左上角的Apple選單圖示。
  • 出現系統選單時,按一下「App Store…」。
  • 按一下「更新項目」。
  • 找到Safari更新並下載。
  1. 檢查是哪個延伸功能導致警告訊息,並且確保所有的延伸功能都在最新狀態。你可以連到延伸功能開發廠商網站來下載最新版本。例如,要取得最新版本的Adob​​e PDF閱讀器,你可以從adobe.com下載。




    ◼原文出處:How to Remove the “Blocked Plug-in” Virus on Mac
PC-cillin for Mac!專為Mac設計的防毒軟體 Mac病毒攻擊遽增,主動防範勒索病毒、挖礦病毒和網路詐騙,防偷窺竊聽保護隱私,並提升防毒效能為您的蘋果電腦保持在最安全狀態。➔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