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在XDR評比「現今產品」類別當中榮獲最高分

Trend Micro Vision One首次在大型研究機構XDR廠商評比獲選為領導者

【2021年10月14日,台北訊】 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宣布其 Trend Micro Vision One 再次榮獲業界肯定,在 2021 年第 4 季 Forrester New WaveTM延伸式偵測及回應 (XDR) 供應商 (The Forrester New WaveTM: 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XDR) Providers) 報告中列為領導者,並在「現今產品」(Current Offering) 類別中榮獲最高分殊榮。

請點選以下連結來取得這份完整的 Forrester New WaveTM 報告:https://www.trendmicro.com/explore/forrester-wave-xdr

這份報告引述客戶描述指出:「他們提供非凡的資安防護產品全方位檢視能力且成效顯著」。Forrester 指出:「[它] 最適合需要強大、操作容易的防護方案的企業,企業若需要一套可整合各項進行監測兼容傳統防護工具的平台以及優良的客戶服務,那麼選擇趨勢科技將可發揮效益。」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今日資安分析師必須面對各種艱難任務,既要發掘重大威脅,又要防止駭客攻擊造成永久損害。然而他們卻經常面對可視性嚴重不足以及警示通知爆量的問題。為此,我們打造了一套單一整合平台來解決這些挑戰,我們很高興獲得 Forrester 獨立分析報告的肯定,將我們定位為領導者。」

此外,New Wave 報告也指出:「趨勢科技的忠實客戶對於該產品的資安成效充滿信心。」

該報告更補充道:「客戶提到趨勢科技產品規劃藍圖的透明度以及卓越的客戶支援 (包括還在評估階段時) 是其成功的要素。」

在全部受測的 14 家廠商當中,趨勢科技 XDR 在 Forrester  10 項評選條件中有 7 項獲得優異成績:

•      可視性

•      偵測

•      調查

•      產品架構

•      威脅追蹤

•      產品安全性

•      產品願景

除了這份 New Wave 報告之外,趨勢科技Vision One 平台旗下產品今年早已榮獲 Forrester 的一系列肯定,並在該機構的 2021 年第 2 季 Forrester Wave™: 企業電子郵件防護 (Enterprise Email Security)2021 年第 2 季 Forrester Wave™:端點防護軟體服務 (Endpoint Security Software as a Service) 兩份報告當中皆榮獲領導者評價。另一份今年度由趨勢科技委託 Forrester Consulting 執行的 Total Economic Impact™ (整體經濟效益) 評估也發現 Trend Micro Cloud One 在三年內的預期投資報酬 (ROI) 高達 188%。

Trend Micro Vision One 已超越任何其他 XDR 產品或傳統 EDR 解決方案,能連結電子郵件、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以及網路等防護層,並採用強大的資安數據分析與趨勢科技全球威脅情報進行交叉關聯及分析資料,進而能從單一位置提供更精準的警示通知與採取回應行動。

除此之外,還能與第三方系統如資安事件管理 (SIEM)、資安自動化協同及回應 (SOAR) 等工具以及 Azure Active Directory 整合,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趨勢科技身為一家擁有業界領先全方位產品陣容的資安廠商,憑著在電子郵件、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網路等領域的完整解決方案及深厚的專業知識,提供卓越的 XDR 解決方案。更多資訊請參考 Trend Micro Vision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