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Micro Vision One 快速攔截威脅、簡化營運並降低成本

客戶改採多層進階式偵測及回應解決方案來整合各類資安層級之後,最高節省 79% 的成本

【2021年6月23日,台北訊】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公布一份新的The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 分析師報告指出,採用 Trend Micro Vision One 多層式偵測及回應 (XDR) 解決方案的企業機構不僅獲得了更佳的資安成效,更能改善營運效率、降低成本。Trend Micro Vision One 提供資安廠商整合、自動化,以及更有效率的資安警示分類與調查,並能降低駭客攻擊得逞機會,進而為客戶省下 63% 的成本,若是採用趨勢科技的 Managed XDR 服務,更高達 79%成本節省 。

請點選以下連結來取得這份 The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 的完整報告:「Trend Micro Vision One 經濟效益分析」(Analyzing the Economic Benefits of Trend Micro Vision One)。https://resources.trendmicro.com/ESG-Economic-Validation-Report.html

隨著網路威脅不斷演進,威脅偵測及回應的挑戰也日益艱困。精密、大規模的攻擊越來越多,再加上資安數據缺乏交叉關聯、整體可視性不足、警示通知爆量,都讓沒有 XDR 能力的資安團隊無力面對資安風險。

ESG 發現:「採用 Trend Micro Vision One 的企業機構能藉由 XDR 能力來避免資安檢視及流程各自為政的問題,減低資安管理複雜度,讓企業安心追求新的商機,並降低資安產品支出。」

美國德州 Fabens 獨立學區網路系統管理員 Michael Perez 表示:「當我們重新建構觀念及架構,改採趨勢科技解決方案之後,效能的提升立竿見影,從此我們便不再回頭。我們因而省下無數的時間和金錢,因為駭客的攻擊從未得逞。自從部署了趨勢科技解決方案之後,我們就變得更強大,趨勢科技真的是為資安而生。」

Trend Micro Vision One 甚至已超越 XDR,提供資安監測數據分析與交叉關聯,完整涵蓋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電子郵件以及網路,讓資安營運中心 (SOC) 團隊輕鬆掌握威脅的優先次序,更有效地回應威脅。目前客戶可享受的效益包括:

l   資安成效:一名醫療器材及服務公司副總裁兼資安長表示:「複雜性降低,連帶使得人員的錯誤率也減少 25% 以上,這讓我們能夠更快偵測及矯正威脅。」

l   改善業務:在消除各自為政的流程與檢視之後,營運變得更加順暢,效率更佳,企業能更輕鬆把握新的商機而不需增加額外資源。

l   降低成本:一名餐旅產業資安長表示:「若就趨勢科技所取代的全部產品來看,我們的整體產品支出減少了將近 50%。」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Trend Micro Vision One 為資安團隊提供了一個集中且強大的威脅偵測解決方案。我們的 XDR 功能為資安團隊提供了所需的工具,讓分析師輕鬆看穿網路駭客攻擊各種複雜的伎倆。ESG 對我們 XDR 技術的獨立驗證,證明了 Trend Micro Vision One 確實能夠改善資安狀態,加速企業營運並降低成本。」

趨勢科技的資安平台提供整合式資安,在所有防護層上提供業界頂尖防護,不但為 SOC 團隊提供所需的完整可視性與分析洞見,更藉由高品質的警示通知來提升效率,如此,企業就能放心大膽投入數位轉型,邁向長治久安的成功未來。

###

研究方法

這份研究報告運用了 ESG 的客製化研究方法以及產業、市場、替代性技術的相關知識,再參考分析師意見以及第三方評鑑或內部測試的結果。ESG 對趨勢科技的客戶做了深度的訪談,更研究其客戶案例來進一步了解並量化企業機構採用 XDR 之後的成果。透過這份研究,ESG 根據某家擁有 2,000 名員、3,400 台裝置的企業,建立了一個經濟模型。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憑藉著數十年的資安專業、全球威脅研究以及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路、裝置及端點的網路資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一般使用者。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路資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集中掌握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國,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