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防毒軟體推薦】用過免費及付費數款防毒軟體,比較後我選擇 PC-cillin

「用過數款防毒軟體,免費的要承受功能上的短缺,付費的往往耗費過多電腦效能,在我的經驗中防毒界的台灣之光PC-cillin是少數能在這中間取得平衡的一款,不僅功能全面且操作易懂對電腦效能的影響不易察覺。」


隨著科技發展現在人們生活越來越依賴網路,食衣住行育樂通通可以甚至必須在網上進行,比起以前防毒軟體防的是隨身儲存裝置插入電腦可能中毒,現在是上個網都會中毒,會被病毒入侵的裝置也更多元,所帶來的影響與傷害更是嚴重。

從開始接觸電腦以來用過數款防毒軟體,免費的要承受功能上的短缺,付費的往往耗費過多電腦效能,在我的經驗中防毒界的台灣之光PC-cillin是少數能在這中間取得平衡的一款,不僅功能全面且操作易懂對電腦效能的影響不易察覺。

PC-cillin跟著病毒威脅演進,也更新加入AI防毒、勒索剋星及網購安心pay的功能,這之中我最需要的就是勒索剋星,我的電腦中存放珍貴的資料與工作上的檔案,最擔心的就是來不及備份就遭遇毀滅式的破壞,有了這一重的防護使用起來放心不少。

原文來源/標題: 好用的【 防毒軟體】界【 台灣之光】就是【 PC-cillin】 作者: Scott Huang

PC-cillin不只防毒也防詐騙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每月7 日下午 4 點 , 趨勢科技 IG 帳號,Fun 送粉絲獨享禮 ▎💝
) 快進來看看 🙂

FB IG Youtube LIN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