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推薦】AV-TEST :PC-cillin 2018 雲端版100% 防護力,榮獲「最佳產品獎」(Top Product Award)

防毒軟體獨立測試機構 AV-TEST,是使用者檢驗防毒軟體的重要管道之一。趨勢科技PC-cillin2018雲端版 100% 攔截 196 項「真實世界」零時差攻擊,並 100% 攔截 5,484 個常見惡意程式,再次在這類測試當中名列前茅,獲得第三方公正機構肯定。

AV-TEST 2018 年 4 月 Windows 家庭使用者測試報告出爐:趨勢科技 Internet Security (即 PC-cillin) 展現 100% 防護力,榮獲「最佳產品獎」(Top Product Award)

 

趨勢科技 Internet Security 12.0 (即 趨勢科技PC-cillin2018雲端版) 再度榮獲「最佳產品」(Top Product) 評價,在國際權威測試機構 AV-TEST.org 的測試當中展現 100% 的「防護力」。該機構的 2018 年 3、4 月測試在 Windows 10 平台上評測了 18 款端點防護產品,最新版的趨勢科技 Internet Security 能夠 100% 攔截 196 項「真實世界」零時差攻擊,並 100% 攔截 5,484 個常見惡意程式,且在面對 1,615,677 個軟體樣本時更展現零誤判的優異表現。

此外在「效能」方面,趨勢科技也獲得 5.5 的評價,對電腦速度的影響在全部 5 項測試當中有 3 項低於業界平均值。在面對 500 個網站樣本以及 1,615,677 良性軟體樣本時也展現零誤判的實力,在 42 個良性軟體安裝測試當中也從未發生錯誤攔截的情況。此外,它在「易用性」方面也獲的 6.0 的最高評價,勝過其他 10 家受測的端點防護產品。

這項測試結果與 AV-TEST 2018 年 1、2 月測試在 Windows 7 平台上評測 18 款端點防護產品的結果相當接近。趨勢科技 Internet Security (趨勢科技PC-cillin2018雲端版) 同樣也獲頒「最佳產品獎」(Top Product),並在面對 228 項零時差惡意程式攻擊 (含網站及電子郵件威脅) 時展現 100% 的真實世界防護力,同時更 100% 偵測 4,877 個測試前 4 週內蒐集的常見惡意程式樣本。其「效能」項目獲得 6.0 的最高成績也優於其他 11 款受測的端點防護產品。在「易用性」方面的成績也是 6.0 最高評價,在 500 個網站的瀏覽測試以及 1,514,806 個良性軟體樣本和 51 個良性軟體安裝測試當中展現絕對零誤判的成績。

像 AV-TEST 這樣的防毒軟體獨立測試,是使用者檢驗防毒軟體公司或程式設計師所言的重要管道之一。趨勢科技PC-cillin2018雲端版一次又一次在這類測試當中名列前茅,獲得第三方公正機構證明我們的防護品質以及對系統的輕微影響。

如需 AV-TEST 針對 Windows 家庭使用者的完整報告,請參閱 WIN 7 – 2018 年 2 月測試WIN 10 – 2018 年 4 月測試

如需更多有關趨勢科技防護產品的資訊,請參閱趨勢科技個人/家庭網路安全產品網頁,您可從該網頁上購買我們各項 Windows 端點防護產品以及專為 Mac、Android 及 iOS 裝置所設計的防護產品。

 

原文出處:AV-TEST’s April 2018 Windows Home User Test Report Shows 100% Protection Result and Top Product Award for Trend Micro Internet Security

PC-cillin 雲端版🔴防範勒索 🔴保護個資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

《提醒》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粉絲頁右上方的「已說讚」欄位,勾選「搶先看」選項,最新貼文就會優先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
*手機版直接前往專頁首頁,下拉追蹤中,就能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