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EST 及AV Comparatives: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力100%

如同 AV Comparatives的Android防毒比較報告(2018年1月)所顯示的, 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 for Android連續第四年達到百分百的惡意軟體防護效果。在這次的獨立實驗室測試中,AV Comparatives對200多種行動安全產品進行對約2,000種惡意應用程式的防護測試,這項測試是因為實驗室發現有許多所謂的行動安全軟體徒有虛名,儘管在Google Play上擁有良好的使用者評論,卻只有很弱或根本沒有防護能力。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除了提供100%的防護力外,而且也沒有出現誤報,它的防護等級超過其他知名安全應用程式(如Webroot、Cheetah Mobile、Lookout或 Malwarebytes所開發的安全應用程式),也超過了Google Play Protect(其保護等級僅為75.3% – 也就是比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低24.7%)。

AV-TEST: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for Android在對最新Android惡意軟體的即時測試中達到100%的保護同樣地,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也拿到AV-TEST的認證獎章,如同該實驗室的AV-TEST產品評鑑和認證報告(2018年1月)所顯示,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for Android在對最新Android惡意軟體的即時測試中達到100%的保護,這項測試使用了2,766個惡意軟體樣本。事實上,對於2018年1月評比的四個禮拜測試期間所出現的最新Android惡意軟體也是一樣達到100%的偵測率。

 

在這些獨立實驗室測試中,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攔截了約2,842個惡意軟體樣本,拿到了最高的6.0防護分數。此外,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在可用性類別也取得了滿分的6.0分,這個類別著眼的是效能及安裝/使用Google Play商店或其他第三方應用商店的合法應用程式時所出現的誤報數量。

AV-TEST產品評鑑和認證報告 – 2018年1月

圖1、AV-TEST產品評鑑和認證報告 – 2018年1

由AV-COMP或AV-TEST等獨立實驗室所進行的防毒測試是使用者比對確認防毒公司或程式作者所聲稱防護能力的重要方法。而經過這些實驗室的測試,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始終名列前茅,為它的防護能力提供公正的證明。

關於更多AV-COMP測試的資訊,可以到這裡查看結果:AV-COMP:2018年1月

關於更多AV-TEST測試的資訊,可以到這裡查看結果:AV-TEST:2018年1月

》了解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

 

@原文出處:Independent lab tests again prove the excellence of Trend Micro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作者:趨勢科技(Ian Grut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