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 新手入門 (下篇):如何設定 iOS 版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的內容即時防護 VPN 功能

只要您使用 iOS 版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的「內容即時防護」功能,您就能防止所有 iOS 上的瀏覽器或應用程式開啟有害的網站。此外,若您為家人設定了年齡分級過濾,他們就不會誤觸一些不當的網站。「內容即時防護」功能在您啟用本地端 VPN 時就會預設啟用。

如何啟用本地端 VPN?



1.開啟行動安全防護,當內容即時防護的簡介畫面出現時,請選擇立即設定

2.點一下新增 VPN 設定,然後在下一頁點選Allow (允許)

如何啟用內容即時防護?

1.       在畫面上方旋轉式護盾功能列當中找到並點選內容即時防護。  
2.       點一下圓形的過濾器圖示來從關閉切換至開啟

如何過濾網站?

  • 預設的過濾選項會檢查所有的網站威脅。若要啟動年齡分級,請點一下內容即時防護畫面中的網站過濾等級
  • 選取兒童、少年或青少年
  • 接著輸入一個 4 位數密碼,然後再確認一次密碼。
  • 如果您選擇自訂,請自行勾選您要過濾的網站類型,在每一類別旁邊打勾。
  • 最後點選畫面左上角的箭頭離開並儲存變更。

之後,當您連上一個危險或不當的網站時 (不論是經由瀏覽器或其他應用程式),VPN 將立即攔截。

如欲進一步了解 VPN 如何運作,以及 iOS 版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當中的本地端 VPN 與一般 VPN 有何不同,請參閱我們的部落格文章:VPN 新手入門 (上篇):如何安全上網並確保自己的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