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下一波勒索病毒攻擊, 3 步驟即刻啟動 PC-cillin 2017 「勒索剋星 」給檔案最嚴密防護!

在趨勢科技舉辦的票選爸爸最需要的防毒軟體功能投票結果中,網友最推薦 PC-cillin2017的【勒索剋星】,因為它能保護指定資料夾內的檔案不受勒索病毒的攻擊,這樣爸爸就不怕珍貴的照片被綁架了 !

▲就算上網再小心,不亂下載不明檔案…病毒和駭客還是會自動找上門來啊!

最近一兩年讓大家聞之色變的「數位威脅」莫過於「勒索病毒」了吧?一但中招,電腦中的重要資料就會被駭客加密而無法還原,只能選擇交付贖金來解鎖檔案,或是淚眼看著珍貴的回憶、重要的文件付之一炬…不過現在你可以選擇透過 PC-cillin 2017 雲端版的「勒索病毒 3+1 多重防護」為你主動偵測並封鎖勒索病毒來源的網頁、電郵或社群網站上分享的網址,並即時偵測勒索病毒的加密行為,甚至還能預先設置好重要資料保護的資料夾,完全封鎖勒索病毒的惡質行為哦!

 

預防下一波勒索病毒攻擊! PC-cillin 2017 「勒索剋星」給檔案最嚴密防護

勒索剋星保護您的珍貴檔案

勒索病毒 Ransomware (勒索軟體/綁架病毒)不斷變種!擔心工作檔案、珍貴照片再也喚不回?PC-cillin 2017創新勒索剋星,給您重要檔案最嚴密防護!只要選取要保護的資料夾,「勒索剋星」便會保護資料夾內的檔案不受到勒索病毒的攻擊。一旦有可疑程式企圖加密受到保護的檔案時,「勒索剋星」會立即警告您,保護您最珍貴的檔案!

如何啟動勒索剋星?

小建議:

  • 可將「受保護資料夾」設定為常用資料夾,如我的文件或C槽
  • 完成設定後,勒索剋星就能保護此資料夾及子資料夾內所有檔案
  • 勒索剋星只能選定一個資料夾進行保護,方便用戶統一管理

完成設定!勒索病毒通通Out!

 

 


一套抵三套!不只守護你的電腦,連手機平板也滴水不漏!


PC-cillin 2017 雲端版除了支援四大平台,還讓你可以一套同時安裝在三個裝置上哦!


《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

《提醒》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粉絲頁右上方的「已說讚」欄位,勾選「搶先看」選項,最新貼文就會優先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
*手機版直接前往專頁首頁,下拉追蹤中,就能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