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 60% 的美國小型企業在經歷了駭客攻擊事件之後六個月內倒閉

根據最近一次由美國眾議院小型企業委員會 (House Small Business Committee) 所舉辦的公聽會指出,有將近 60% 的小型企業在經歷了駭客攻擊事件之後六個月內倒閉。此外,所有的網路攻擊有 71% 發生在員工 100 人以下的企業。根據趨勢科技的資料顯示,就算是小型企業也無法倖免於網路攻擊。事實上,小型企業因為缺乏專責資安人員,再加上資安軟、硬體的預算有限,反而更容易成為攻擊目標。根據趨勢科技 Trend Labs 的資料顯示,2016 年勒索病毒 Ransomware (勒索軟體/綁架病毒)家族數量較前一年成長了 752%,而且勒索病毒攻擊不分企業大小,不論中小企業或大型企業同樣都可能成為勒索病毒的攻擊對象。

針對勒索病毒 Ransomware以及其他新興威脅,趨勢科技一直努力開發對應的解決方案,目的就是希望協助客戶保護企業環境,以免成為前述 60% 倒閉的企業之一。

以 XGen™ 防護為後盾的 Worry-Free 服務

趨勢科技領先業界的 Worry-Free 中小企業防護將推出以採用 XGen™  防護為後盾的最新版本。全新版本將帶來 XGen™  防護的承諾:在最適當時機提供最適當的防護技巧,以最少的資源提供最大的防護。

那麼,何謂「XGen™ 防護」?這套技術如何徹底改變產業生態?XGen ™ 防護是一套跨世代的防禦方法,結合了通過考驗的威脅偵測技術,採用進階威脅防護技巧來快速發掘已知及未知威脅,例如應用程式控管、漏洞攻擊防範以及行為分析。您可觀賞影片來進一步了解 XGen™防護。

 

 

為了兌現承諾,我們在 Worry-Free 服務當中導入了三項新功能,而且由於 Worry-Free 服務屬於雲端式解決方案,因此客戶立刻就能享有這三項功能所帶來的效益:

  • 高準度機器學習 – 結合檔案執行前靜態檔案分析與執行中程序分析,更進一步搭配普查與白名單等「雜訊消除」技巧來降低誤判。
  • 應用程式控管 – 防止應用程式在受保護的裝置上執行。
  • 加密管理 – 為 Windows 10 原生的 Bitlocker 全磁碟加密功能提供集中管理主控台。

 

趨勢科技 Worry-Free 服務與 Worry-Free 服務進階版的現有客戶現在皆可立即享受這些全新功能。請立即登入您的主控台來開啟這些功能,讓您企業獲得最佳的防護。如需進一步了解以 XGen™  防護為後盾的 Worry-Free 服務,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