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慶祝 TippingPoint 併購一週年,完成包括團隊及技術整合的多項重大里程碑

【2017年3月16日,台北訊】今年三月,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從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手中併購 TippingPoint 公司已屆滿一週年。在組織整合的第一年當中,趨勢科技不僅展現了無比的執行力與業務無縫接軌能力,更在產品創新方面發揚光大,讓新的 TippingPoint 交出比去年成長 25% 的業績,並進一步提升市場領導地位。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最近更在 2017 年「Gartner 入侵防護系統神奇象限」報告當中榮獲「願景完整性」與「執行力」雙重領導者地位[1]。不僅如此,趨勢科技也在 2016 年 NSS Labs 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 (NGIPS) 測試當中榮獲「推薦」的評價。

趨勢科技明瞭組織整合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因此特別簽下了 300 多名原 TippingPoint 員工以確保 2,500 多家 TippingPoint 大型客戶的服務絕不出現斷層。今年三月,該團隊已順利遷進完善且擁有先進研發實驗室的德州奧斯汀新辦公室。

過去這一年,由於 TippingPoint 業務穩定的發展,使得趨勢科技得以延續其創新歷史。TippingPoint 產品不僅更上層樓,而且與趨勢科技原本的產品完美整合,更加鞏固趨勢團隊在企業網路資安市場的地位和名聲。例如,TippingPoint 的 NGIPS 已與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進階威脅防護技術整合,形成一套更強大的 Network Defense 網路防禦解決方案。今年一月,TippingPoint 率先成為第一家提供 100 Gbps 封包檢查吞吐量獨立式 NGIPS 解決方案的廠商,讓資料中心和企業網路能享有低延遲高效能的防護。今年二月,TippingPoint 更導入機器學習技術,成為第一家率先採用機器學習技術在透通模式 (in-line) 即時偵測及攔截攻擊的獨立式 NGIPS 廠商。過去 12 個月當中,趨勢科技申請了 16 項有關機器學習在資安情報應用領域的最新專利。

TippingPoint 的加入也帶來了領先業界的強大資安情報與漏洞研究能力,包括:Digital Vaccine® Labs (DVLabs) 數位疫苗實驗室與 Zero Day Initiative (ZDI) 漏洞懸賞計畫。ZDI 在過去一年當中妥善揭露了 678 漏洞,涵蓋 48 家廠商的產品,此外目前仍在處理當中漏洞的還有將近 400 個。趨勢科技因為能夠提早掌握這些尚未公開的漏洞,因而能夠預先為客戶提供零時差防護。

例如 2016 年,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客戶平均能在廠商釋出修補程式之前 57 天預先提供漏洞防護。今年三月,ZDI 也在 CanSecWest 資安大會上歡慶 Pwn2Own 駭客競賽創立十週年,並提供超過 1 百萬美元的獎金,競賽項目涵蓋五大類別。

趨勢科技銷售、行銷及業務開發執行副總裁 Kevin Simzer 表示:「併購 TippingPoint 是一個獨特的契機,讓我們獲得了業界最棒的 NGIPS 技術與市場領先的漏洞研究及威脅防禦能力來強化我們的資安產品線。在整個轉換的過程當中,我們最重要的目標就是產品的創新與業務的無縫接軌,同時提供優異的支援來回應客戶對趨勢科技的期待。」

TELUS 技術長 Ibrahim Gedeon 表示:「身為 TippingPoint 的長期客戶以及一家託管服務廠商,我們明確看到了趨勢科技的願景及對客戶的照顧。我們許多共同的客戶在過去 12 個月當中都因為更好的威脅情報與更聰明的進階防護技巧而改善了資安狀況,也讓我們的團隊能夠更快、更有效率地防範威脅。」

如需有關趨勢科技 Network Defense 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trendmicro.com/en_us/business/products/network.html

[1] 入侵防護系統神奇象限 (Magic Quadrant for 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Systems),2017 年 1 月 16 日,作者:Craig Lawson、Adam Hils 和 Claudio Nei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