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榮獲 IDC MarketScape 全球電子郵件防護報告評選為領導者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榮獲 IDC MarketScape 全球電子郵件防護 2016 年廠商評估報告 (Worldwide Email Security 2016 Vendor Assessment) 評選為「領導者」(文件編號:US41943716,2016 年 12 月)。

該報告指出:「趨勢科技在今年的 IDC MarketScape 報告當中之所以獲選為領導者,是因為其電子郵件防護產品在其完整套裝防護當中扮演重要的一環,其他還包括端點、網站、行動防護等產品,並且很快將再納入網路防護產品。」

趨勢科技致力研發電子郵件防護的最新概念,如:進階威脅分析與防護 (簡稱 STAP) 功能,包括:沙盒模擬分析技術、魚叉式網路釣魚防護,這些都是趨勢科技成為領導者的因素。除此之外,容易安裝與使用也備受客戶肯定。

趨勢科技銷售、行銷及業務開發執行副總裁 Kevin Simzer 表示:「我們非常專注於掌握最新的攻擊趨勢以協助客戶防範瞬息萬變的威脅情勢。我們的目標是讓趨勢科技的電子郵件防護產品更加容易使用,除了提供各種領先的功能得以適用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並提供頂級的惡意電子郵件與威脅防護,滿足客戶需求。」

根據 IDC MarketScape 報告:「趨勢科技非常善於聆聽客戶的心聲,並且根據客戶反映之當前趨勢來調整其產品。」該報告進一步指出,趨勢科技的「通路合作夥伴、銷售組織架構,以及各種與合作夥伴產品的配套方案,都讓客戶很容易按照自己需要的方式、時間、地點來採購所需的產品與選購功能。」

如需更多有關 IDC MarketScape 評估報告的進一步資訊,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