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的算命大師如何用雲端展開讀心術?!(有影片)

如何用雲端和行動技術施展讀心術

算命大師如何用雲端施展讀心術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F7pYHN9iC9I

作者:作者:趨勢科技雲端安全副總裁Dave Asprey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個超讚的關於網路安全和讀心術的影片,絕對值得花二分半的時間來看看。這是一家比利時銀行所作的關於安全上網的活動,來自我祖先的故鄉,同時也是比利時鬆餅、蕾絲和鑽石之鄉。

 

這影片的重點是,如果你將自己的個人資料放到社群網路和雲端服務上,那它是可被看見的…而且不是只有行銷人員會看到。這也是為什麼我家裡的每台電腦都有PC-cillin 雲端版加以防護。我不會讓任何人(即使是親戚)用我的主電腦。而且我會在虛擬機器上處理敏感交易,這虛擬機器不會用作任何其他用途。

說來可怕的是,大多數人不知道他們使用行動設備時,在未經其許可下會被收集多少資料。你可以假設手機上的大多數應用程式都收集了大量的資料,並將其它放入雲端供行銷人員使用。比方說,憤怒鳥已經被下載超過十億次的最暢銷付費手機應用程式,剛剛被卡內基美隆大學人機互動研究所副教授 – Jason Hong所踢爆

憤怒鳥應用程式所收集的個人資料至少包括了:你的位置、性別、你智慧型手機的獨特識別碼。有時還可能包含來自你聯絡人清單的資訊,甚至是你相簿內的照片。雖然還不清楚這到底屬於雲端運算安全問題,消費者隱私問題,甚或是巨量資料的問題。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是個多領域的問題,也會影響到雲端運算的採用。然而,歷史告訴我們,大多數消費者都願意放棄許多個人資料,只為了獲得一些免費軟體。

 

但另一方面,企業卻不然。因為越來越難去找出行動設備和雲端之間的分界點,企業要麼會有一個雲端安全策略加上一個行動設備BYOD(自帶設備)策略,不然就是要讓原本的雲端策略根據智慧型手機隱私實務加以發展。

歷史告訴我們,事情不會就此結束的。

 

 

 

 

 

 

 

✅防毒防詐✅守護帳密✅VPN安心串流✅阻絕惡意✅安心蝦拚
PC-cillin 讓你的『指指點點』可以開心又安心點!

【一下指就掉入詐騙陷阱?PC-cillin讓你安心點 】PC-cillin不只防毒也防詐騙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FB IG Youtube LINE 官網

◎原文出處:How to Use the Cloud and a Mobile Phone to Read Your MindPC-cillin 雲端版跨平台同時支援Win、Mac及Android手機與平板,立即下載試用

◎延伸閱讀

虛擬化的無代理防護也適用於雲端嗎?

會攻擊VMware虛擬機器的新病毒:Crisis(又稱為Morcut)

Cirsis/MORCUT 惡意軟體掛載虛擬機器

《趨勢專家談雲端運算》軟體定義網路重新洗牌:VMware收購Nicira,Oracle收購Xsigo

《趨勢專家談雲端運算》墮入虛擬化相關威脅的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