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為何要保持在最新狀態?

資安漫畫30 防毒軟體更新

《小廣和小明的資安大小事 》好脾氣的小廣居然動氣了!

日本資安漫畫 30-all

日本資安漫畫 banner

網路上存在著各式各樣的威脅,譬如病毒、勒索軟體、詐騙網站、垃圾郵件(SPAM)等等。為對抗各種的網路威脅手段,為你的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安裝防毒軟體是必備的安全條件。安裝防毒軟體,不僅能防止病毒入侵,也可封鎖網路釣魚(Phishing)等詐騙網站連結,

一封假冒 Facebook 安全中心:“12 小時內不驗證帳號,將被永久停權”訊息“受害人重登入遭盜刷!!
點色情影片,還拖臉書朋友下水! 看FB好友私訊推薦影片,竟被木馬附身!
請參考:最多人誤點的 FB 詐騙公告

網路釣魚(Phishing),不再只是個人帳號密碼被盜而已:
●一封冒稱健保局的「二代健保補充保險費扣繳辦法說明」,導致萬筆中小企業個資遭竊,登上媒體版面
●最近大舉入侵台灣的勒索軟體 Ransomware也經常使用類似的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 )信件手法,達到綁架電腦的目的。比如勒索軟體假冒 Chrome,Facebook 和 PayPal發網路釣魚電子郵件

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防毒軟體,先進的網路釣魚(Phishing)防範技術能協助您避免掉入這些詐騙陷阱。

連上假冒網站或惡意網站的連結,是網路釣魚詐騙的重要元素。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防毒軟體 利用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龐大的惡意網站資料庫來防止您連上曾經散布惡意軟體或從事網路詐騙的網站。


勒索軟體

PCC2016_1Y3U_TW box

加密勒索軟體 Ransomware (勒索病毒/綁架病毒)最大宗的攻擊方式是透過網路釣魚信件,只要開啟陌生人寄來的信件即可能中標!

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防毒軟體,先進的網路釣魚(Phishing)防範技術能協助您避免掉入詐騙陷阱。

PC-cillin 雲端版已有增加對勒索軟體 Ransomware加密行為的防護機制,可預防檔案被勒索軟體惡意加密)!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但是只將防毒軟體安裝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後就卸下心防,那就大錯就錯。網路上潛藏著的犯罪者,不斷的開發新品種的病毒、架構新的詐騙網站及發展新的網路威脅手法,防毒軟體開發業者為了對抗這些日新月異不斷進化的威脅,必須日復一日不斷的開發並更新軟體。

防毒軟體不僅要正確使用也要不斷更新,如此一來才能防止電腦及智慧型手機被最新的病毒及詐騙網站的入侵。防毒軟體必須保持最新狀態,要不停的保持自動更新才是保護個人資訊安全的最佳方法。
日本資安漫畫is702_hiroshi_akari_banner-2


PC-cillin雲端版已有增加對勒索軟體 Ransomware加密行為的防護機制,可預防檔案被勒索軟體惡意加密

Windows10Banner-540x90v5

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 ,榮獲 AV-TEST 「最佳防護」獎,領先28 款家用資安產品防毒軟體 ,可跨平台同時支援安裝於Windows、Mac電腦及Android、iOS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採用全球獨家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以領先業界平均 50 倍的速度防禦惡意威脅!即刻免費下載


《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

《提醒》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粉絲頁右上方的「已說讚」欄位,勾選「搶先看」選項,最新貼文就會優先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
*手機版直接前往專頁首頁,下拉追蹤中,就能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