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est:趨勢科技蟬聯端點防護第一

今日 IT 主管承受了龐大的日常壓力,使得他們沒有太多時間來仔細評估各家廠商的端點防護產品,而這正是為何獨立機構的測試如此重要。不僅如此,端點防護市場的廠商和產品越來越多,有些甚至宣稱自己擁有比業界領導廠商 (如趨勢科技) 更先進的「新一代」技術。基於這點,企業更應該仔細參考一下這些測試結果。

我們很高興能再次在業界推崇的 AV-Test 獨立測試機構最近一項企業端點防護產品評比當中獲得多項優異成績。

網路犯罪:低投資、高報酬

或許,在今日的威脅情勢下,企業資訊安全長 (CISO) 確實承受了龐大的壓力,但即便如此,CISO 也承擔不起挑錯端點防護產品的後果。網路犯罪是一個數十億美元的產業,經常造訪地下黑暗網路市集的駭客,就連最精密的進階惡意攻擊工具也不難找到。這是個低投資、高報酬的產業,駭客甚至能發動專門躲避傳統資安防禦的針對性攻擊。而且,駭客隨時都在開發新型態的惡意程式 (如勒索軟體 Ransomware ),使得企業資料面臨更大的風險。更糟的是,IT 資安團隊必須在同樣的預算及日益吃緊的人力下對抗這些威脅。更何況今日大多數的企業都採取新舊夾雜的實體、虛擬、雲端及混合式環境。隨著行動裝置、雲端和虛擬化端點裝置的數量越來越多,企業暴露的潛在攻擊面只會越來越大。

在這樣的情勢下,您需要通過考驗的新一代端點防護技術來提供您所需的效率和成效,這一點唯有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Suite 智慧型防護能夠辦到。這套防護提供了通過考驗的新一代端點防護功能,包括:行為分析、漏洞防護、沙盒模擬分析、應用程式控管以及高速的特徵式防毒。行為分析可藉由更深入的資訊來分析勒索軟體、幕後操縱 (C&C) 通訊、檔案普遍性與成熟度、記憶體內容、惡意隱碼攻擊、瀏覽器漏洞攻擊等等。不僅如此,這些功能完全整合至單一主控台來管理,完整涵蓋實體、虛擬、雲端及混合式環境。其彈性的部署方式,可隨時支援不斷變化的企業內及雲端防護。

趨勢科技在零時差與常見惡意程式防護方面取得了 100% 的偵測率

AV-Test 在 2015 年 12 月的最新測試當中評比了各家頂尖的企業 Windows 使用者端點防護產品,其中,趨勢科技榮獲第一。

趨勢科技在零時差與常見惡意程式防護方面取得了 100% 的偵測率。比宣稱採用「新一代」端點防護技術的市場新秀 Cylance 更加優異,後者只取得 98.3% 的零時差攻擊偵測率。對企業而言,那怕是只漏掉了一隻專門竊取資料的惡意程式沒抓到,後果都將不堪設想,因此即使是小數點以下的偵測率差異也會有天壤之別。若再對照 Cylance 在其「The Unbelievable Tour」巡迴展中完全掌控測試參數的情況,您就知道為何您需要 AV-Test 這類獨立測試機構來協助您破除神話、認清事實。我們說它「完全掌控」絲毫不為過:當他們在和我們的產品捉對廝殺時,不僅將我們的企業端點防護軟體排除在外,更掌握了惡意程式的樣本,同時也未公開他們啟用或停用了哪些功能。

效能方面,趨勢科技亦完勝 Cylance,就防護產品對電腦日常使用速度的影響,AV-Test 的測試結果顯示趨勢科技的產品比 Cylance 快 800%。

另外,趨勢科技產品的易用性也沒有其他任何產品能出其右。趨勢科技在 AV-Test 的測試當中展現了零誤判率的傲人成績 (沒有任何正常軟體被誤判為惡意程式),反觀 Cylance 的軟體卻有 25 次將正常軟體誤判為惡意程式。

如果這樣還不能說服您,那麼請看看趨勢科技多次蟬聯端點防護龍頭的輝煌紀錄。AV-Test 每兩個月就會發布一次測試報告,若我們將 2014 至 2015 年 12 月所有名列前茅的廠商成績平均起來會發現:

  • 趨勢科技在所有廠商當中擁有最高的整體成績 (包括:效能、易用性及防護等所有評比項目)。
  • 趨勢科技擁有最高的效能分數。
  • 趨勢科技是防護分數最高的兩家廠商之一 (包含零時差與常見惡意程式防護測試)。

所以,若您還未採用趨勢科技端點防護,請務必參考一下我們的產品,享受一下我們最新推出的多項進階及新一代威脅防護技術。

如需有關 AV-Test 和其他獨立測試機構的測試評比報告,請至我們的網站

 

 

原文出處: https://blog.trendmicro.com/av-test-trend-micro-maintains-top-spot-in-endpoint-protection/ 作者:Andrew Stevens

Deep Security

540x90 line《現在加入趨勢科技LINE@,留言即刻輸入 888 看本月好友禮 》

《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

《提醒》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粉絲頁右上方的「已說讚」欄位,勾選「搶先看」選項,最新貼文就會優先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
*手機版直接前往專頁首頁,下拉追蹤中,就能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