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連續六年成為企業伺服器防護的市場領導者

伺服器是今日全球各種IT環境內的基石。它們的任務包羅萬象,從處理電子郵件到提供網頁、管理資料庫和運行應用程式。因此,伺服器防護也順理成章地成為資訊安全長(CISO)全方位安全防護策略的主要一環。隨著資料中心的現代化及雲端技術的廣泛使用,選擇對的安全廠商變得比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這是個日漸擁擠的市場,根據IDC的分析(註),2014年的全球市場價值超過8億美元。而這是趨勢科技過去六年來一直保持領先地位的領域,得益於持續不斷的技術創新加上一心一意地專注在客戶需求。

IDC最新報告指出趨勢科技為企業伺服器防護的全球領導者,在2014年的全球市場佔有率已經上升到30.3%。

邁向十億美元的市場

伺服器防護技術主要是用來防止伺服器被入侵和資料被竊取。主要用兩種方式來做到這點:1)防止針對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漏洞攻擊的網路流量;2)透過一些方法來阻止惡意軟體進入伺服器。過去的伺服器防護技術概念很簡單,但現在它包含現代資料中心及雲端服務所需要的各種主機安全控制,包括了防火牆、入侵偵測和防護(IDS/IPS)、檔案完整性監控、日誌檢查,當然還有防惡意軟體技術。

雖然伺服器防護策略一直以來都相當的依賴外圍網路防護,但是新的攻擊模式,加上虛擬化及雲端運算的變化,讓基於主機的伺服器防護成為全面性安全策略一個重要的元件。這也是為什麼IDC預測2019年的伺服器防護市場接近十億美元。

那麼有什麼不同?首先,威脅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加複雜。「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以下簡稱APT攻擊)的設計就是會繞過基於特徵碼的傳統防禦雷達,零時差漏洞攻擊也並不少見。最好的伺服器防護技術可以幫助解決這些不斷變化的威脅。

伺服器防護也需要能夠鎖住伺服器並防止那些因為雲端技術和虛擬環境特性所產生的新風險。例如,伺服器防護需要能夠防止伺服器間所發動的攻擊。也必須確保沒有即時啟動間隙(Instant-On Gaps)讓惡意分子有機可乘。重要的是,有效的安全解決方案需要能夠在不降低性能下做到這些,同時無縫地跨越實體、虛擬、雲端和混合環境運作。

 

保護你的雲端之旅

從IDC開始追蹤企業伺服器防護市場以來,趨勢科技一直都是領先廠商。而且我們已經加大領先幅度,從2009年的23%市占率到今天超過了30%。為什麼?因為趨勢科技的Deep Security平台一直專注於和市場領導者一起創新,像是VMware、Amazon Web Service和微軟的 Azure,好滿足轉移到虛擬及雲端環境客戶的安全需要。

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可以保護虛擬桌面和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及混合式環境來防禦零時差攻擊和其他威脅,同時最小化安全防護及緊急更新會對業務運作產生的影響。了解更多Deep Security及為什麼有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趨勢科技。

想了解更多關於IDC的最新報告及為什麼我們連續六年成為全球企業伺服器防護的第一名,參閱IDC技術焦點

 

註:IDC, Worldwide Endpoint Security Market Shares, 2014: Success of Midsize Vendors, doc #  US40546915, December 2015.

 

@原文出處:Leading the Corporate Server Security Market for Six Straight Years with Deep Security作者:Steve Neville

Deep Security

 

540x90 line                                 《現在加入趨勢科技LINE@,留言即刻輸入 888 看本月好友禮 》

《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

《提醒》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粉絲頁右上方的「已說讚」欄位,勾選「搶先看」選項,最新貼文就會優先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

*手機版直接前往專頁首頁,下拉追蹤中,就能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