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表 》因為創新,所以更安全- 趨勢科技始終保持創業精神,不斷開發最新的技術來保護客戶

客戶最在乎的是資安廠商能不能幫助他們防範最新威脅,防止系統遭到感染。趨勢科技自從 1988 年成立以來便一直深耕這塊領域,並且不斷創新,這正是為何我們能成為全球公認的頂尖資安廠商之一。身為一家專精資訊安全的廠商,我們持續投入大量的人員和技術來確保我們能領先駭客一步。我們的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Eva Chen (陳怡樺) 一再對內部強調,我們的競爭對手已不再是資安廠商,而是試圖入侵客戶網路和電腦的駭客。

趨勢科技始終保持創業精神,不斷開發最新的技術來保護客戶

一份新的圖文解說清楚列出我們多年來所開發的一些創新科技與解決方案,其中有許多都是當時的業界先例。從全球第一個防毒晶片 (Chipaway Virus) 到最新的 AWS 雲端防護,透過這份圖文解說,您將清楚看到趨勢科技始終保持創業精神,不斷開發最新的技術來保護客戶。

資料圖表:趨勢科技的創新

(點小圖看全圖)

趨勢科技值得客戶信賴的另一點是,我們擁有充沛的人力和財力資源,因此能隨時掌握最新的威脅情勢。

不但如此,趨勢科技更持續挹注資金來擴充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全球威脅情報網路。正因我們不斷翻新這套大數據分析平台的工具和技術,我們的資料分析師才能隨時掌握並預測駭客近年來的發展動態,例如:加密勒索軟體 Ransomware針對性攻擊/鎖定目標攻擊(Targeted attack )。我們有一份新的白皮書專門介紹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服務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如何產生全球威脅情報,讓我們實踐承諾,創造一個更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

趨勢科技 OfficeScan 解決方案一直在競爭對手之間維持著最高的平均總分

那麼,趨勢科技防範最新威脅的能力又是如何?您可參考獨立測試機構 AV-Test 過去一年半來的企業用戶端認證測試,趨勢科技 OfficeScan 解決方案一直在競爭對手之間維持著最高的平均總分 (防護、效能、使用方便性三方面滿分共 18 分)。

獨立測試機構 AV-Test 過去一年半來的企業用戶端認證測試,趨勢科技OfficeScan解決方案一直在競爭對手之間維持著最高的平均總分 (包含防護、效能、使用方便性三方面,滿分共 18 分最高分, 趨勢科技拿下 17.25)。
獨立測試機構 AV-Test 過去一年半來的企業用戶端認證測試,趨勢科技OfficeScan解決方案一直在競爭對手之間維持著最高的平均總分 (包含防護、效能、使用方便性三方面,滿分共 18 分最高分, 趨勢科技拿下 17.25)。

其他解決方案也是同樣類似的結果,請參閱我們的競爭評比分析專頁。因此,相信客戶對我們隨時掌握最新威脅情勢的能力都很有信心,而我們也都一直能夠兌現這樣的承諾。

 

原文出處: Innovation Leads to Better Protection|作者:Jon Clay

 

Deep Security

 

540x90 line                                《現在加入趨勢科技LINE@,留言即刻輸入 888 看本月好友禮 》

 

《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

《提醒》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粉絲頁右上方的「已說讚」欄位,勾選「搶先看」選項,最新貼文就會優先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

*手機版直接前往專頁首頁,下拉追蹤中,就能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

好友人數

 


【推薦】防毒軟體大評比: 惡意程式防禦力 PC- cillin雲端版榮獲第一名!

【推薦】PC-cillin 雲端版 榮獲世界著名防毒評鑑機構高度評比

 

Windows10Banner-540x90v5

 

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 ,榮獲 AV-TEST 「最佳防護」獎,領先28 款家用資安產品防毒軟體 ,可跨平台同時支援安裝於Windows、Mac電腦及Android、iOS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採用全球獨家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以領先業界平均 50 倍的速度防禦惡意威脅!即刻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