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 > 五分之一的人發表過自己會感到後悔的貼文

不要有社群遺憾 – 保持對話隱私

你是否有過在社群媒體上進行自己以為私密的對話,結果卻發現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你並非唯一的一個。

Don't  be that guy 4

根據最近趨勢科技針對社群媒體使用者進行的隱私調查,有五分之一的人發表過自己之後感到後悔的東西。不幸的是,很多使用社群媒體的人並不了解自己的隱私設定,結果讓自以為私密的交流變成公開的對話。

很容易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社群媒體平台經常會更新網頁設計和隱私權限,有時這意味著你的隱私設定也需要隨之更新。私人訊息不用傷腦筋,但如果你是發表留言,那你所分享的對象可能比自己所想像的還要多。這也是隱私權掃描可以派上用場的地方,它可以幫你找出並解決任何你在更新隱私設定時可能遺漏的安全漏洞。

趨勢科技趨勢科技PC-cillin 2015雲端版會掃描你的Facebook及其他社群網站的個人檔案,找出可能造成你過度分享、破壞自己名譽或遭遇身份資訊竊賊等風險的隱私設定。

別讓自己因為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而陷入尷尬的局面。Mark沒有用我們的軟體來確保他的談話保持私密 – 看看結果他發生了什麼事。

注意!來看看趨勢科技的「不要成為這傢伙」系列影片。

Mark沒有聽從我們的忠告。看看他發生了什麼事

 

@原文出處:Don’t Have Social Media Regret – Keep Conversations Private作者:Shannon McCarty-Caplan (趨勢科技消費者安全宣導者)

 

freeDownload_540x90

PC-cillin 2014雲端版跨平台同時支援Win、Mac及Android手機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