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看遍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同時當心網路釣魚跟著開踢

世界盃足球賽於11/21-12/18開打,卡達成為亞洲第二次舉行世界盃的國家。本文為你整理觀看2022年世界盃的串流平台、台灣實況轉播地點及參賽國家等懶人包。
另外也提醒大家小心已經跟著世足賽開踢的網路釣魚詐騙,趨勢科技偵測到偽裝成2022 FIFA世界盃主辦方的假電子郵件。

哪裡可以看 2022年世界盃?


在全球有 120 多個串流媒體以多種語言直播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台灣全程由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台)、華視、Hami Video運動、ELTA.tv轉播。

到電影院看足球賽也是一種新選擇,新光影城釋出旗下五家影城做賽事轉播。包含「台北獅子林新光影城」及「台中中港新光影城」「台北天母新光影城」「桃園青埔新光影城」及「台南西門新光影城」

在美國Fox擁有全部世界盃比賽的英語轉播權,有些比賽在Fox播出,有些在FS1上播出。你也可以到FoxSports.com線上觀看比賽,但你需要先用電視服務商帳號登入。而西班牙語解說的比賽將會在NBC的串流平台Telemundo和Peacock上播出。

你還可以透過一些主要電視串流服務觀看比賽。但有些服務是否可用取決於你所在的地方,因此你需要用下面的連結進行檢查。

如何隨時隨地跨區在線上觀看2022年世界盃?


如果你在海外,想聽中文轉播,可以使用 VPN 跨區到台灣收看 2022 FIFA 世足,萬一你所使用的串流服務遭到網路封鎖了,那麼趨勢科技安全VPN會是你的最佳選擇。這款應用程式(適用於Android、iOS、Windows和macOS)可以讓你繞過地區/網路的限制,讓你可以順暢放心地觀看每一場比賽!

當然,使用VPN還有許多其他的好處 – 特別是加強了安全性和隱私性。想了解更多關於趨勢科技安全VPN 的資訊,並且申請免費試用

哪些國家參加了2022年世界盃?


在進行淘汰賽階段之前,參賽隊伍將會先在小組賽與其他球隊進行比賽。包括有下面八組:

A組:厄瓜多、荷蘭、卡達、塞內加爾

B組:英格蘭、伊朗、美國、威爾斯

C組:阿根廷、墨西哥、波蘭、沙烏地阿拉伯

D組:澳洲、丹麥、法國、突尼西亞

E組:哥斯大黎加、德國、日本、西班牙

F組:比利時、加拿大、克羅埃西亞、摩洛哥

G組:巴西、喀麥隆、塞爾維亞、瑞士

H組:迦納、韓國、葡萄牙、烏拉圭

網路釣魚詐騙集團也在世足賽開踢


足球迷並不是唯一對2022 FIFA世界盃感到興奮的人 – 詐騙集團更不會錯過!趨勢科技偵測到偽裝成2022 FIFA世界盃主辦方的假電子郵件:

在這類詐騙郵件中,詐騙者試圖讓你以為自己贏得了某行銷活動的五百萬美元。他們要求你回覆郵件並提供詳細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話號碼等)來領取這筆獎金。

詐騙者可以利用這些資料賺錢,並且盜用你的身份。不要上當!

詐騙者冒充成知名品牌或企業來發送夾帶釣魚連結的假簡訊或電子郵件,試圖利用各種謊言來誘騙你開啟。這些釣魚連結通常會導向假的登錄頁面,最終會要求你提供個人資料或登錄帳密。

跨平台的趨勢科技 PC-cillin,透過最新網頁偵測技術,自動封鎖惡意網頁及詐騙網址,在接觸到可疑詐騙網址前搶先攔阻,大幅減少個資外洩及錢財損失的風險!

 

✅防毒防詐✅守護帳密✅VPN安心串流✅阻絕惡意✅安心蝦拚
PC-cillin 讓你的『指指點點』可以開心又安心點!

【一下指就掉入詐騙陷阱?PC-cillin讓你安心點 】PC-cillin不只防毒也防詐騙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 FB IG Youtube LINE 官網

◼部分原文參考出處:How to Watch World Cup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