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est :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 for Android 持續表現優異

智慧型手機已成為一種相當普遍的生活工具,為人們帶來了生產力與娛樂,但也帶來了問題。專門針對Google Android 平台的惡意程式在一年之內就增加了超過100萬個,而且惡意及高風險的 Android App 程式數量預計將在 2014 年底至少達到三百萬。

在 AV-Test 2014年一月的評比中,針對 30項行動裝置防護產品的測試當中,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 for Android 持續表現優異。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在 Android 惡意程式及潛在不良程式防範方面獲得極高的分數。

 

AV-Test November 2013 - Malicious Apps    AV-Test November 2013 - Unwanted AppsAV-Test Certified November 2013
在一次的測試中取得高分不足以應付今日快速變化的威脅,能夠持續不斷的在檢驗評比中獲得佳績才能代表此安全方案的可靠性與有效性。下圖可見趨勢科技與其他所有廠商,在過去兩次測試的平均值之差異。
    免費下載 防毒軟體 PC-cillin 試用版下載

PC-cillin 雲端版跨平台同時支援Win、Mac及Android手機與平板,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