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整合產業技術推出強大且完整的Trend Micro One網路資安平台

全新整合原生與第三方技術生態系統,擁有最完整的資安攻擊可視性與控管

【2022 年4月 26 日,台北訊】 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發表 Trend Micro One 全方位網路資安平台。透過集結業界技術夥伴,Trend Micro One建構了一個完整的資安生態系統,幫助客戶更有效了解、溝通及降低網路資安風險。

企業隨時都在對抗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面對複雜且日益擴大的受攻擊面以及持續攀升的網路資安風險,資安團隊早已因資安產品的各自為政而疲於奔命。因此,趨勢科技推出一套全方位的資安平台,能持續評估風險與威脅,幫助企業盤點受攻擊面、分析網路資安風險,進而防範並回應威脅。

Trend Micro One 技術生態系統已有許多業界夥伴加入,包括:Bit Discovery、Google Cloud、Microsoft、Okta、Palo Alto Networks、ServiceNow、Slack、Qualys、Rapid7、Splunk 以及 Tenable。

趨勢科技營運長 Kevin Simzer 表示:「我們感到非常驕傲的是,生態系統中的合作夥伴都肯定也重視能與我們的平台整合。團結起來,我們就能協助企業對抗網路犯罪集團這些不法之徒。雖然我們各自皆有豐厚的實力,但整個產業團結一致將所向無敵,盡可能幫助客戶消除所有資安的漏洞、偵測內部及外部的企業資產、並採取關鍵步驟來防範漏洞與威脅。」

根據Gartner® 指出:「廠商正逐漸併購或開發這些相近的資安技術,並將它們整合至單一平台。藉由減少主控台與組態設定畫面,並重複利用一些元件 (如端點代理程式) 和資訊,就能實現整合的最佳效益。註一

Bit Discovery 執行長 Jeremiah Grossman 表示:「我們都知道數位轉型是後疫情時代企業的基本標配,但也為企業增加了額外的風險,除了成為被駭客強力瞄準的目標,並有更多可視性與資安涵蓋面的漏洞方便駭客躲藏。趨勢科技的方法可說是獨樹一格,特別是整合了多種來自外部及 Bit Discovery 提供的受攻擊面可視性等不同來源的資產與風險可視性,趨勢科技的平台能協助客戶迅速完整掌握其受攻擊面的重要情況。」

作為全方位的資安平台,Trend Micro One 本身即提供了強大的風險評估能力,搭配生態系統各合作夥伴的加持,將使得這套資安平台更加發揚光大,成為業界最全方位的資安平台。各方共同客戶都能享受真正環環相扣的可視性、更優異的偵測及回應能力,以及涵蓋各個資安層面和系統的全面防護。

Trend Micro One 資安平台支援客戶:

•      發掘受攻擊面:偵測、監控及分析企業的網路資產。

•      掌握並持續評估風險:分析曝險狀況、漏洞狀況、資安控管組態設定,以及威脅活動類型。

•      有效防範風險:落實正確的預防性控管,運用趨勢科技的威脅情報與風險資訊,迅速採取行動來防範資安風險並回應威脅。

如欲進一步了解 Trend Micro One 全方位網路資安平台,請至:

http://www.trendmicro.com/one

註一:Gartner -「2022 年預測:整合式資安平台是未來趨勢」(Predicts 2022: Consolidated Security Platforms Are the Future),作者:Charlie Winckless、Joerg Fritsch、Peter Firstbrook、Neil MacDonald 及 Brian Lowans,日期:2021 年 12 月 1 日。GARTNER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相關機構在美國及全球的註冊商標或服務標章,在此獲得授權使用,所有權利皆已保留。

###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憑藉著數十年的資安專業、全球威脅研究以及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路、裝置及端點的網路資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一般使用者。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路資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的各種強大進階威脅防禦技術,並具更好可視性可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國,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