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網路資安防護有何最佳選擇?

對 Brad Bell 和 Mike Lenz 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為公司數百家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最佳的網路資安防護。


對於  Brad BellMike Lenz 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為公司數百家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最佳的網路資安防護。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Workplace IT 首席網路服務供應工程師 Bell 表示:「中小企業通常不像大型企業有那麼多的資源可以解決網路資安的問題,但仍面臨了同樣的挑戰:每一家企業,不論規模大小,都需要保護自己的資料」。

位於美國南達科塔州 Sioux Falls 的 Workplace IT 公司仰賴趨勢科技來確保其客戶擁有市面上最佳的網路資安防護。

能和趨勢科技這樣的單一資安廠商合作,該公司就能輕鬆專注於其他事務,並且放心所有資安問題都能獲得妥善而一致的解決。Workplace IT 網路服務工程師 Mike Lenz 表示:「我來自一家小型公司,在這家公司,我得面對每一台電腦上的各種不同防毒軟體,我們從未獲得過一致的成果。採用單一廠商讓我們團隊在資安方面獲得一致的成果,不必擔心不同廠商偵測率不同的問題,而且只需學會一套產品。」

此外,Bell 和 Lenz 還覺得不錯的一點就是趨勢科技有心解決 MSP 所面臨的獨特挑戰,例如:推出Worry-Free XDR 共同託管服務,由趨勢科技的資安專家來提供 7 天 24 小時偵測及回應服務。

Bell 和另一位團隊成員曾經參加趨勢科技 2019 年的產品夏令營,並當面反映了一些意見:「我們向趨勢科技主管與產品團隊提出我們的需求。告訴他們,我們的客戶對於價格非常敏感,以及我們希望消除哪些資安漏洞。他們很仔細地聆聽,並詢問了很多問題。趨勢科技很認真地了解 MSP 的狀況以及我們與客戶的互動,努力確保我們擁有所需的工具。我們對趨勢科技最新的 Worry-Free XDR 非常喜歡,也很開心能夠當面反映一些意見來影響產品的開發。」

更多詳情,請參閱Workplace IT 的成功故事

原文出處:What are the best options for cybersecurity protection for small busin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