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illin 使用心得分享】在網路輸入信用卡號要注意的兩件事

我最推PC-cillin薦「安心Pay」,在網路輸入信用卡號除了要驗證網站到底是否安全以外,自己的電腦有沒有內鬼也是很重要的

一開始我會用PC-cillin 主要是以前電腦規格比較不好,跑了幾個大廠牌的防毒軟體覺得影響到電腦效率,所以想要試用PC-cillin,使用了之後發現它進行初次設定之後,其實就放著讓它自己跑,它就會幫你做得好好的,有些防毒軟體做很多動作都會不斷詢問,PC-cillin卻可以幫你都打理得好好的,在有需要的時候提供必要的協助,而且也不是一些推銷你要花更多錢升級版本的廣告訊息,而是告訴你可以操作說明。

在,PC-cillin五大功能中我最喜歡使用安心Pay功能,在網路輸入信用卡號除了要驗證網站到底是否安全以外,自己的電腦有沒有內鬼也是很重要的,安心Pay把我最常用的瀏覽器獨立建立一個視窗,不含任何可能會記錄我輸入紀錄的插件,關掉視窗輸入資料也一掃而空,也不用擔心後續還要清理。

使用PC-cillin令我印象深刻的事可能是阻止我進入詐騙網站吧,因為有時候網路上爬一些冷門資料總是沒什麼結果,而有些不肖的詐騙網站可能會依照你的搜尋字產生相對應的標題騙你進去點,而且這些網站通常會在Google搜尋結果蠻前面的,有一次就為了下載某個檔案就點進去了,如果這時沒有PC-cillin,我可能都不會發現那個網站有問題呢!

至於我會不會推薦親友使用這套防毒軟體呢?其實我也不會去特別推薦,因為當初買的時候早就連他們的份都一起買了,如果他們還沒買的話,當然是推薦啦!而且多台一起買平均下來的金額真的很便宜呢!也免去在網路上搜尋免費防毒軟體的時間,而且我們也不知道它們到底安不安全。

最後給正在尋找防毒軟體的朋友:趨勢防毒比Windows內建聰明多了!

原始來源:【PC-cillin】尋找防毒軟體嗎?用了趨勢保證讓你回不去,價格划算又有在地化服務 作者:瓦楞紙

PC-cillin不只防毒也防詐騙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分享使用心得,還可抽 iPhone

💝▎每月7 日下午 4 點 , 趨勢科技 IG 帳號,Fun 送粉絲獨享禮 ▎💝
) 快進來看看 🙂

FB IG Youtube LIN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