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最有效的端點安全防護來保護你的端點和使用者?

認識趨勢科技Apex One雲端軟體服務(SaaS)

你可能已經知道了,但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 惡意威脅一直在進化著,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更加狡猾,更加惡意也更難以發現。

想讓組織在面臨最新威脅或詐騙時保持領先是一項艱難的工作,但這是趨勢科技一直以來的工作,而且我們做得很好!趨勢科技安全防護的核心是我們認知到必須比駭客及他們所製作威脅都更快地適應和進化。當我們發表趨勢科技OfficeScan 11.0時,我們面臨著瀏覽器漏洞攻擊、進階勒索病毒出現及其他更多新的危險威脅。因此我們推出了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Connected Threat Defense) – 讓所有的趨勢科技解決方案可以共享威脅資訊和研究結果,讓我們的客戶可以領先惡意威脅一步。

隨著趨勢科技OfficeScan XG的推出,我們發表了一系列的新功能,如弱點攻擊防護,勒索軟體防護及針對檔案和處理程序的機器學習能力,可以保護客戶抵禦各類無檔案和有檔案的威脅。快轉到去年,我們在安全領域看到了巨大的威脅,也相應地在架構及部署端點安全方式上出現巨大改變。這結果誕生了趨勢科技Apex One™,我們重新設計的端點保護解決方案,只需要單一的客戶端程式。趨勢科技Apex One帶來加強的無檔案攻擊偵測及進階的行為分析功能,同時結合了我們強大的端點威脅偵測功能與先進的端點偵測及回應(EDR)調查功能。

我們都知道威脅會不停地演變,但正如用戶保護產品經理Kris Anderson所說,藉由趨勢科技的幫助,你的端點保護技術也會不斷地演進。「儘管我們通過了主動雲端截毒技術(Smart Protection Network™)不斷地更新病毒碼及行為模式規則,但攻擊者也在不停地開發威脅你公司的新策略。在趨勢科技,我們不停地開發和最佳化偵測引擎來即時地應對這些威脅,同時對端點效能造成最小的影響。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敦促客戶要更新到最新的端點安全防護(趨勢科技Apex One™ )。」

趨勢科技Apex One擁有今日業內最全面的威脅偵測功能,保持在最新狀態可以讓你享有這樣多層次的安全防護。

確保始終得到趨勢科技Apex One最新版本保護的簡單方法是轉移到趨勢科技Apex One雲端軟體服務(SaaS)。通過趨勢科技Apex One的雲端軟體服務(SaaS)部署模式,能夠自動更新最新的趨勢科技Apex One安全功能來獲得保護,而無需手動去進行升級步驟。一但出現了新功能或是加強現有功能,趨勢科技Apex One雲端軟體服務(SaaS)會自動部署更新,這代表著你能夠一直擁有最新最有效的端點安全防護來保護你的端點和使用者。

趨勢科技十分重視雲端安全技術,端點安全防護也包含在內。你可以獲得趨勢科技Apex One的最高標準端點保護,但以軟體服務方式部署,就能夠輕鬆的管理跟獲得不間斷的維護。

@原文出處:The Summit of Cybersecurity Sits Among the Clou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