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雲端和資料中心環境 – 它們彼此合作無間嗎?

作者:Jennifer Hanniman

我們知道,要架構你的虛擬化資料中心或雲端環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當你在打造自己的環境時,你會尋找可以互相搭配的各種重要元件。安全性只是這些元件之一 – 當然它是關鍵的一塊! – 但它只是其中的一塊,它需要跟你的整體基礎設施相結合。要如何知道你的安全性是適合的?要從三個地方檢查起:

檢查一、適合你的虛擬環境,無論是虛擬桌面或虛擬機器

你的安全解決方案有多了解你的虛擬環境,並且能夠一起運作?如果沒有辦法完美地結合,最好的狀況是你會遇到效能問題。最壞的狀況是你環境內的漏洞會造成資安外洩事件。 做為我們雲端和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一部分,Deep Security 提供無代理的虛擬安全設備,可以直接在VMware環境內的實體主機上運作。這種創新做法可以提供虛擬資料中心和虛擬機器完整的安全性,而無需在每台機器上安裝軟體。使用趨勢科技和VMware共同開發的API,Deep Security對於虛擬機器管理程式和實體機器上虛擬機器間的流量都有完整的能見度。虛擬機器可以自動地擁有最新安全政策和正確作業系統層級修補程式的防護。

Cloud2

檢查二、適合你轉移到雲端的動作

隨著某些應用程式和環境轉移到雲端,我們了解你不希望在雲端環境裡維護一套獨立的政策,同時確保你有一致的安全性涵蓋率。

Deep Security 合vCloud Director提供跨資料中心和基於雲端虛擬機器的統一管理和共同安全政策。政策可以自動地應用到任何新的虛擬或雲端部署上,可以顯著地降低管理問題,只要一個主控台就能夠管理所有環境。

檢查三、適合你的應用程式環境。

我們已經聽到對於管理越來越多網頁應用程式漏洞問題的擔憂,想要保持更新和解決問題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隨著越來越多網頁應用程式已經成為了業務關鍵,停機或應用程式被入侵意味著可能數百萬美元的損失或對品牌聲譽的嚴重損害。你需要確保你安全解決方案和你部署到雲端和虛擬環境的應用程式類型相配合。

做為我們雲端和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趨勢科技提供網頁應用程式和平台層級上的偵測和防護能力給你所有的業務關鍵應用程式。

那什麼是「安全性相適清單」?可以和你的虛擬環境深度整合,橫跨雲端和資料中心環境,保護你的應用程式,適用於你的日常運作。

 

@原文出處:Security, your cloud and data center environment – does it fit like a g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