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何需要 XDR ?

XDR 讓您掌握企業原本看不見的威脅,以更少的資源更快做出回應,透過威脅偵測及回應的簡化和加速,您能緩解資安團隊人力不足的問題。

你為何需要 XDR ?掌握企業原本看不見的威脅

企業關鍵問題

  • 隱密的威脅仍持續滲最優異的防禦。
  • 分散不連貫的不同防護層,各自獨立 的工具和資料,很難進行交叉關聯分 析並偵測重大威脅。
  • 過多的警示通知讓企業疲於應付,沒 有時間和人力來加以調查。

在今日威脅不斷演進的情勢下,光採用進階防護來保護您的使用者和基礎架構是不夠的,因為就算有了層層的進階防護, 也不可能 100% 遏阻威脅,您還必須在威脅可能已越過您的防線時迅速回應。

您能在威脅越過防線時迅速回應?

因為,只要有一個威脅潛入您的企業,您就等於 100% 暴露在危險中。為了避免造成嚴重的大規模損害,您的目標除了盡力防範威脅之外,萬一真有威脅滲透進來, 您還要能夠迅速偵測及回應。

今日,許多企業機構會採用獨立分散的多層防護來偵測威脅,包括:端點、伺服器、網路、電子郵件以及雲端基礎架構, 導致威脅資訊缺乏整合,威脅資料過多卻苦無方法可以進行交叉關聯分析並判斷威脅的優先次序。要彙整這麼多分散不連貫的解決方案來進行威脅調查,是一項零碎繁雜的手動作業,而這樣的方式很可能因為缺乏充分的掌握與關聯資訊,而導致應該發現的威脅卻完全漏掉。

許多偵測及回應解決方案,都只看端點裝置,所以無法偵測那些經由使用者郵件、網路及 伺服器入侵的威脅,只能掌握到相當有限的入侵事件,連帶使得回應能力不足。因此,若要真正掌握您企業受到的所有威 脅,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擁有原生整合的偵測及回應功能,徹底涵蓋電子郵件、伺服器、網路、雲端工作負載以及端點。

趨勢科技XDR的優勢:

威脅偵測及回應能力對所有企業機構來說都是一項關鍵的資安防護要件,但事實上,絕大多數企業在這方面的人力或專業 技能卻相當有限。

就目前的現況而言,威脅的偵測及回應需要大量的時間以及特殊的專長,而這是大多數企業所欠缺 的。趨勢科技 XDR (全面偵測及回應)可將偵測及回應能力進一步延伸至端點之外,提供更全面的掌握以及專家的資安數據分析,進而偵 測更多威脅,更早且更快回應威脅。有了 XDR,客戶就能更有效回應威脅,將入侵的損害和範圍降至最低。

人工智慧 (AI) 與專家的資安數據分析

  • 結合威脅專家智慧與全球威脅情報,讓您偵測更多威脅:
  • 將您環境內的威脅及偵測資料與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的全球威脅情報結 合,讓警示通知變得更詳細、更能顯現其意義。
  • 更全面的情境資訊,意味著偵測速度更快,警示準確度更高。
  • 結合最佳的人工智慧 (AI) 與大數據分析,讓您更深入解讀趨勢科技智慧感應器所蒐集到的 資料。
  • 根據趨勢科技專家從真實世界所發現的威脅來新增專家偵測規則,融入人類智慧的力量。

跳脫端點的層次

  • 橫跨多個層次的偵測及回應,藉由更全面的情境資訊來深入了解:
  • 自動從趨勢科技電子郵件、網路、端點、伺服器等解決方案的感應器蒐集原生資料以便自 動彙整偵測及活動資料,省去手動作業。
  • 讓原本看似不可疑的獨立事件現出原形,瞬間升級為嚴重警示,並且讓衝擊更快獲得控制。
  • 讓威脅更輕鬆獲得控制並評估其衝擊,從電子郵件、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以及網路 給予回應。

完整掌握

透過單一平台,以更少的資源更快做 出回應:

  • 經過優先次序過濾的單一警示來源, 根據一套統一的專家警示規則,讓資 料的判讀標準化並顯現資料的意義。
  • 單一整合的檢視,從各個防護層發掘威脅事件與攻擊路徑。
  • 從單一調查窗口來尋找線索,了解攻 擊的衝擊,找出解決的方法。
你為何需要 XDR ?掌握企業原本看不見的威脅

XDR 的主要效益

按優先次序檢視企業的整體威脅:

藉由交叉關聯企業的所有威脅,再配合專家 蒐集的威脅情報、人工智慧以及大數據分 析,就能從大量警示當中依嚴重性過濾出少 數較為重要的通知,並提供更詳 細、更能顯現意義的訊息。

成效更好、效率更高的威脅調查:

趨勢科技 XDR 能自動交叉關聯來自多重 來源的威脅資料,消除手動的步驟來加快調 查速度,提供今日無法做到的詳細分析。

更清楚掌握威脅的情境:

從更多威脅管道的警示通知當中找出更完 整的情境資訊,讓原本看似無害的獨立事 件瞬間浮現清楚的入侵指標。讓您從獨立 事件當中描繪出完整的攻擊輪廓,如此一 來,調查工作將更能發掘資料的意義,而 您也將具備更早偵測威脅的能力。

縮短威脅偵測時間:

縮短偵測、控制、回應威脅的時間,大幅 降低衝擊的嚴重性和範圍。

採用 Managed XDR,客戶將發揮 XDR 的效益,善用趨勢科技資安專家在進階威脅研究調查領域的知識和資源。 這是針對趨勢科技客戶設計的託管服務,提供 7 天 24 小時監控、警示優先順序判斷、調查以及威脅追蹤服務。

更有效的分析:

勢科技 XDR 的感知器能與端 點、電子郵件、伺服器、網路及雲端 環境原生整合,因此對資料的來源有 更深層的掌握。如此可比透過應用程 式開發介面 (API) 與第三方整合更能 有效分析數據。

趨勢科技 Managed XDR 減輕資安營運團隊的負荷

採用 Managed XDR,客戶將發揮 XDR 的效益,善用趨勢科技資安專家在進階威脅研究調查領域的知識和資源。 這是針對趨勢科技客戶設計的託管服務,提供 7 天 24 小時監控、警示優先順序判斷、調查以及威脅追蹤服務。

 趨勢科技 Managed XDR 減輕資安營運團隊的負荷

Managed XDR 服務會蒐集端點、網路防護以及伺服器防護的資料,交叉關聯分析其中的警示和系統資訊並判斷問題的 輕重緩急,進而提供完整的根源分析。我們的威脅調查人員會替您執行上述調查並提供一份完整的改善計畫。

更全面的情境資訊,更深入的掌握  

XDR 全面蒐集資訊並交叉關聯來自電子郵件、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以及網路的資料,提供卓越的全面可視性與關聯分析。

有了更全面的情境資訊,原本看似無害的獨立事件轉為明確的入侵指標(IoC),而您也能迅速控制威脅的影響,讓衝擊的嚴重性和範圍降至最低。

XDR 涵蓋電子郵件、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以及網路的偵測及回應能力

藉由我們的協助,您的資料蒐集與分析不再破碎分散。》看更多詳情